多多肉 肉夾饃|饒河夜市最新排隊美食!酥脆餅皮多汁內餡肉夾饃!陝西特色美食!饒河夜市必吃推薦、捷運松山美食推薦、松山外帶推薦

多多肉肉夾饃

身為酷愛逛夜市發掘美食的人,這次在饒河夜市發現了來自陝西,素有「東方漢堡」之稱的傳統小吃「肉夾饃」。

多多肉肉夾饃

「多多肉肉夾饃」小小的攤位,卻有長長的人龍,可想而知其美味程度不在話下。

多多肉肉夾饃

「肉夾饃」形似刈包,夾住內餡的饃為表面酥脆而內部柔軟的「白吉餅」。

多多肉肉夾饃

饃的製作流程首先將老闆手工揉製的麵糰放上煎臺,將饃的兩面煎至微微金黃色後,再送入烤箱,將外皮烤至膨脹、酥脆就可以出爐囉!

多多肉肉夾饃
多多肉肉夾饃

內餡是將滷至軟嫩爌肉剁碎後,讓肥肉與瘦肉混和均勻後,再佐以青椒、香菜增加風味及口感。

多多肉肉夾饃

一口咬下熱騰騰的肉夾饃,率先感受到的是如千層酥般酥脆的外皮。

多多肉肉夾饃

接踵而至的是有著豐富口感與味道的內餡,有清爽的香菜味、脆口的青椒丁及撒上孜然粉帶著異域風味、軟嫩多汁的爌肉,整體搭配和諧,且每一口都相當飽嘴,吃完有大大的滿足感!

多多肉肉夾饃
多多肉肉夾饃

若你是嗜辣的朋友,相當推薦加上店家特製微麻辣的辣椒醬,增添花椒香氣,讓整體層次更為豐富、美味!

多多肉肉夾饃

若是不敢吃青椒或是香菜的朋友,貼心的店家也接受客製化服務,只要事先告知就可以避掉不喜歡的食材,安心愉快的享受美食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多多肉 肉夾饃
▲地址:饒河夜市66號攤位(饒河街188號對面)
▲電話:0915-811-37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131318422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 上午17:30-23:00
週五至週日 上午17:30-23:00
週四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