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製研所 | 原來吃炒飯也能吃的很文青!平價就能喝到耗功夫雞湯

炒飯,每天圍繞在我們身旁的餐點之一,也是小資族和學生族吃飯選擇之一,通常想吃炒飯都會選擇普遍常見的炒飯專賣店,有時候你可能要擔心是否油煙味很重或是炒飯的油加太多。現在各位朋友,你有新的選擇了!炒飯製研所是一間專賣炒飯的店,不單單是買古早味的蛋炒飯,還有賣許多創意創新的炒飯,不管你是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炒飯或是有點濕度的炒飯,這邊都有!而且份量超十足!!
我們點了蒜香肉絲炒飯、喇在一起蛋炒飯、秘製雞腿炒飯、牛蒡蛤蠣雞湯、滋補何首烏雞湯、小菜(滷蛋、骰子豆干、海帶根、三色泡菜)。如果你是男生一定一碗吃的飽,如果你是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哦xd
另外他們訂餐和外送的方式很多元,很多種然後也都很方便,詳細方式放在店家資訊哦。如果要內用的話要現場排隊,但翻桌率很快,所以稍微等一下就可以排到囉。如遇用餐尖峰期,現場外帶的等候時間約20~30分鐘是常有的事。老闆可是一直炒一直炒沒有間斷呀,稍微體諒等待一下囉。
?「蒜香肉絲炒飯」
吃炒飯的功夫是否厲害,一定要看這道最經典的蒜香肉絲炒飯,吃起來的確跟外面不太一樣,但是粒粒分明,上來時可以聞到炒飯的香氣, 而且完全不油膩,我想這點對我來講非常重要呢。
?「喇在一起蛋炒飯」
我個人蠻推薦這道的,一樣也是建立在蛋炒飯,只是使用三種蛋去炒,鹹蛋包覆著米粒,皮蛋時不時蹦出香氣,最後雞蛋在當作襯托整道炒飯,好吃。
?「秘製雞腿炒飯」
這道炒飯比較偏有濕度的炒飯,所以喜歡吃濕濕的米飯的人這道很適合,米飯加上他們秘製的醬,再配上嫩雞腿肉,蠻特別的一道。
?「牛蒡蛤蠣雞湯、滋補何首烏雞湯」
他們的湯都是一甕一甕的哦,非常真材實料,很明顯我吃湯裡的雞肉時非常嫩,就知道他們熬煮多時,很耗功夫,然後他們的湯頭調味也比較偏甜。
?「小菜(滷蛋、骰子豆干、海帶根、三色泡菜)」
他們家的小菜都是自己製作的哦。我最喜歡海帶絲了,超級好吃,第一次吃到這種調味,他是用花椒去調味的,所以吃起來麻麻香香的好好吃。豆干滷蛋也吃的出來是自己滷的,也很入味。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炒飯製研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2號
▲電話:0936-116-59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udyfriedrice/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00-14:00、17:00~20:00
周日:休息
▲訂餐方式:
1.打電話訂餐再到現場拿
2.手機 APP 訂餐再到現場拿 (下載「微碧愛點餐」APP,店家代碼 817236 )
▲外送平台:Uber Eats、聯絡店家
只提供中午外送服務,如遇滿單則會關閉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