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の將炸雞 | 台北也能吃到南台灣在地有名炸雞!中午提供便當外送,別再說晚上吃會胖了!

平常愛吃炸雞、眼睛利一點的朋友一定有發現,南台灣在地有名的炸雞竟然出沒在台北了!而且是在大安區這裡的通化夜市裡面的一間小店鋪。經過沒注意的話可能不容易看到,因為有時候會被夜市各種攤位稍微擋到,但是沒關係,人氣一樣高漲!

台北店不單單賣炸雞炸物哦,現在竟然連中午都可以當便當吃到了!所以喜歡吃炸雞的朋友不用再等到晚上才吃的到,現在中午就可以用電話訂餐或外送服務,外送的平台也很多元化,詳細說明我放在店家資訊哦,你說這樣是不是超級方便。怕胖又愛吃炸雞的朋友就可以中午趕快吃炸物解解饞,晚上吃清淡一點即可。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他還有提供行動支付的消費方式,可以讓我不用帶現金即可吃到好吃的炸雞。
我們點了散打雞咖哩便當、腿排便當、炸金針菇、辣妹倒三角、炸起司條、炸銀絲卷。吃完可說是cp值非常高,而且超級飽。
?「散打雞咖哩便當」
咖哩加上他們招牌的散打雞,還有給一點青菜,以及飯量充足的便當,只要100元,我吃超級飽,飽到飯還有剩xd因為店家給的肉量超多,肉質因為是雞腿肉製成的,所以一點都不會柴哦,有點像吃唐揚雞,絕對比外面類似的便當份量還要大,推薦大家來嚐嚐。
?「腿排便當」
朋友吃這道也是吃到快肚子快跑出來了,腿排好好吃,他出來的方式也不是一般腿排便當,你可以把它想成你單點炸物腿排然後還附你飯菜,散打雞咖哩便當也是同樣意思,店家給肉量給的不手軟。
?「辣妹倒三角(三角骨)」
不得不說這個三角骨的大小真的有點浮誇的大,附上一些讓你可以目測大小的圖,聽說炸三角骨超級受男生的歡迎,如果你也愛吃三角骨,不妨過來試試看!
?「炸金針菇」
我則是為了金針菇而來的,的確沒讓我失望,好好吃,裹粉的量也不會太多,是吃的到金針菇哦!
?「炸銀絲卷」
我是愛吃炸銀絲卷的人,看到店家有賣直接來一份,因為賣的超便宜,外面一份25元沒煉乳或是60元有煉乳,這邊只要20元還有加煉乳,超cp!
?「炸起司卷」
要趁熱吃哦,才會有牽絲的起司跑出來,也是好吃。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鐵の將炸雞飲品(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71號(臨江/通化夜市裡面)
▲電話:(02)2700-010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eJiangTaipeiTonghua/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16:00-22:00(內用)
12:00-22:00(外送)
周五至周六:16:00-23:00(內用)
12:00-23:00(外送)
周日:休息
▲外送平台:店家電話、Uber Eats、 空腹熊貓 foodpanda、 Deliveroo 戶戶送
周一至周六:中午12點開始提供服務
▲行動支付:街口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