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aipei|給你最純天然的2019夏天網美韓系冰品店,不加任何一滴水!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炸掉,即使逛街還是會逛到滿身大汗。這天我和朋友來東區逛街,逛到熱到好想吃冰,馬上找尋附近的冰店,發現在東區巷子裡面隱藏了一家優質的冰店。
外觀就非常韓系,超適合網美網帥來拍照。空間也規劃的非常舒適。
這家店標榜的是他們所有種類的冰品都是不加任何一滴水,不管是雪花綿或是冰霜和冰淇淋都是一樣,他們也不多加其他不必要的香料,所以你吃到的都是最純最天然的。另外他們所有東西也都是現點現做,保證是新鮮出爐的。
這次我們點的是西班牙桑格里拉冰霜佐紅酒燉蘋果、芒果雪花綿和法式可麗餅佐自製果醬。
首先是西班牙桑格里拉冰霜佐紅酒燉蘋果,它冰霜的原料就是紅酒,吃起來很爽口,紅酒的味道也不會太強烈到讓人排斥,口感吃起來很像冰沙,但又更細緻綿密一點。
這款冰真的隨便拍都好好看!無死角的冰款!
蘋果也處理的很軟,紅酒的味道也很足。另外,吃完這項甜點記得不要開車喔XD
當然剛剛有提到這款冰基底就是紅酒,所以當然也可以直接用喝的呦!
接下來是芒果雪花綿,上面撲滿了滿滿的芒果,光是看到就覺得很消暑,它雪花綿的部分是用愛文芒果,而上面鋪的是金煌芒果,可以同時吃到兩種芒果的口味,最後上面加了煉乳,它的煉乳量加的很剛好,全部配起來不會太死甜,吃起來很清爽。
最後是法式可麗餅佐自製果醬,我們選的是香橙口味的果醬,可麗餅弄的薄厚適中,果醬吃起來很天然爽口,搭在一起吃真的還滿好吃的,旁邊也有香蕉和香橙切片,可以自由搭配。
整趟吃下來的過程中,店員的態度很親切,服務也很周到,整個氣氛給人的感覺是舒服自在的,是一間會讓人在逛街之餘想再度拜訪的店。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N-IC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
▲電話:(02)8771-66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Taipei-57996952916853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