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媽|善化車站必吃超人氣下午茶!沒有提前預訂就吃不到的鯛魚燒!善化下午茶推薦、善化甜點推薦、善化飲料推薦、南科下午茶推薦、南科飲料推薦

木瓜媽

到南科上班也一段時間了,常常在善化和新市兩個地方間尋找食物,也發現這裡不少美味的食物,以後多收集一些餐點,在介紹給大家,這次先分享我吃一次就很愛的超人氣下午茶,沒有先訂可能會向隅的鯛魚燒。

木瓜媽

一到店裡可以看到現場的烤盤上堆滿外皮烤的焦脆的鯛魚燒,聽老闆說今天有客戶提前預訂了下午茶,所以烤盤上正不停的烤著鯛魚燒。

木瓜媽

我就看著老闆熟練的擠著麵糊,這麵糊大有來頭,用的是自己培養的老麵發酵,混合了特殊比例的麵粉,吃來有酥脆的外殼,裡面的蛋糕體膨鬆柔軟,重點是放涼了之後,吃起來還是非常好吃,帶著麵香的風味,單吃就非常好吃。

木瓜媽

鯛魚燒除了麵糊精心製作之外,裡面的內餡給得很大方,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豐富的內餡,有的還有兩種醬料,一種鯛魚燒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非常的划算。

木瓜媽

外帶的數量不多的話,會是這樣的袋子,提在手上挺有質感的,包裝上面都有排氣孔可以避免鯛魚燒被水氣悶住,影響口感,非常的貼心。

木瓜媽

鯛魚燒的外面有額外在製作時多出來的麵糊出現的餅皮,這個餅皮香酥焦脆吃起來就像餅乾,非常好吃,吃的到濃郁的麵香蛋香和奶香,香氣十足,店家自製的麵糊很用心,沒有額外的添加物,用自然的方法熟成,不只吃起來好吃也吃得非常安心。

木瓜媽

奶皇起司,經典的奶皇包內餡,經過改良重現在鯛魚上面,帶著鹹香的奶皇餡,配上濃郁流心的起司餡料,是經典的人氣商品,如果喜歡起司的鹹香和奶皇的香甜的人,聽適合點來吃看看的。

木瓜媽

波霸奶酪,喜歡奶香流心餡料又愛一點嚼感的可以點店家熱賣的人氣商品,波霸奶酪,這也是我在烤盤上看到最多的產品,細膩綿滑散發著濃郁的奶香氣,夾雜其中的是有Q彈口感的波霸珍珠,兩種截然的不同的口感在漁拓燒內完美融合,是很經典的口味,如果第一次來,滿推薦點這項單品試試看的。

木瓜媽

除了有Q彈口感的珍珠之外,麻糬也是令人心動的選項之一,有著微苦的巧克力餡料,還有因為加熱而變得軟Q的麻糬,組合而成的是麻糬可可口味,看那深咖啡色的餡料,就知道店家巧克力給得很有誠意,還有大塊的麻糬,不只不甜膩,口感也很上乘。

木瓜媽

流沙奶酪,如果想單純一點,享受餡料和麵皮的香氣就能讓人滿足,不想要太多嚼感,很適合點上流沙奶酪口味,奶酪香甜濃郁,因為流沙餡料裡的鹹味更提出了奶酪餡料的甜香,整體吃起來十分平衡,一點也不膩口,是很耐吃的口味。

木瓜媽

如果口味上偏好拉絲的起司,起司奶酪也是很不錯的口味,鹹香來自於起司,不像流沙餡裡鹹蛋黃的鹹味,這裡的鹹香味比較濃郁,是來自起司裡的鹹味,吃了還會拉絲的起司,讓奶酪餡料吃起來層次更加豐富,愛好起司的,千萬別放過這個口味。

木瓜媽

除了魚拓燒,這裡的飲料也很值得推薦,因為一開始店家就是靠飲料開始經營的,店家自產的木瓜所製作出來的木瓜牛奶喝起來非常的香濃,清甜的木瓜帶著熟透水果的甜香氣息,搭配冰塊打成冰沙,十分消暑解熱。

木瓜媽

如果想要來一點更清爽的飲品的話,冰釀莓果醋也是很推薦的品項,漸層的風格讓人一拿到手就忍不住一直拍照,酸度略高的莓果醋讓人不停地分泌口水,配上甜甜的魚拓燒,十分合適,在口味切換間來上一口,讓人更能吃出魚拓燒的美味。

木瓜媽

如果想要來點有料的飲料的話,這裡的波霸紅茶拿鐵用上了鮮奶去做成紅茶拿鐵,珍珠給的份量不少,滿滿的珍珠可以吃得非常過癮,拿來配魚拓燒也是很搭的飲料。

木瓜媽

這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因為有時候會像我一樣遇到南科訂購大量的下午茶,所以建議訂購的時候透過線上的訂餐系統去下訂,這樣到現場取貨也比較不需要等候,如果是公司大量訂購下午茶的話,就需要提前一天跟店家預定,不然可能會趕不出數量,這裡附上木瓜媽菜單和線上訂購的線上點餐Line@

木瓜媽

線上點餐Line@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木瓜媽(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7號
▲電話:0911-646-07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p.mm.tw/
▲Line@線上菜單:
https://lin.ee/MFIJxMj
▲門市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取餐時間:12:00–18:00(售完打烊)
當日自取:預訂時間17:00止
(如遇連假,營業異動一律FB頂置文為準)

▲門市外送服務:
食材皆當日新鮮準備
外送請提前一天完成預訂

週六~日:出海捕魚/門市營業
(營業排程:FB頂置文公告為準)

週一:店休(只接到府現烤)

▲滿200隻魚:提供到府現烤服務
歡迎團體活動邀約、特色宴會點心
———————————
▲木瓜媽魚拓燒專賣
▲分店資訊🔜 https://ppt.cc/fgttOx
(FB頂置文·文末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