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soyo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歐爸歐妮任選酥脆多汁韓式炸雞專賣店!必吃重本韓式海苔抓飯!小巨蛋韓式炸雞推薦、松山韓式推薦、小巨蛋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韓式炸雞推薦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在美食林立的一級戰區「東區」,隱身寧靜巷弄中的韓式炸雞店「Macsoyo 韓式炸雞-馬西搜唷」,樸素的黑色店面妝點著霓虹燈,像極了韓國街頭常見的小吃店,讓人不禁期待料理是否一樣道地!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原以外帶外送為主,故內用座位區僅有七個座位,也因此店內無廁所喔!到訪的顧客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我與友人想吃的炸雞口味皆不同,所以我們點了富二代套餐,可以選擇兩種炸雞(各五塊)、兩種小點及兩杯飲料,讓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我們分別點了暖心歐爸及火辣歐妮兩種口味的炸雞,剛送上桌炸雞及醬料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外皮金黃酥脆的炸雞也讓人食指大動!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小點的部分,我點了韓式海苔抓飯及地獄起司辣炒年糕,看著滿滿的海苔、一大球的魚卵及起司,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跟韓國歐妮一樣火辣的歐妮炸雞,酥脆的外皮裹上辣中帶甜的特調韓式辣醬,甜甜辣辣的滋味令人上癮,再加上軟嫩多汁的雞肉,讓我們欲罷不能!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暖心歐爸炸雞外皮裹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再灑上脆口的玉米脆片,因為醬汁甜中帶酸,所以不膩口,配上脆口多汁的炸雞,像極了暖男歐爸,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美味!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炸雞附贈的韓式柚香醃蘿蔔及黃豆芽泡菜味道也不馬虎,爽脆的白蘿蔔有著淡淡的柚子香,紅通通的黃豆芽泡菜令人意外的清淡,且一點也不辣,兩種都是解膩的好滋味!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韓式海苔抓飯上層鋪著滿滿的海苔,中間則鋪滿韓式泡菜及肉鬆,加上一大球的明太子,雖然都是香氣強烈的食材,但卻非常協調的集結在一口飯中,簡單的用料,卻有不簡單的美味!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說到韓式料理,怎麼可以不提韓式辣炒年糕呢?軟Q的韓式年糕吸附微辣的醬汁,加上鹹香的起司,這充滿罪惡感的組合令人愛不釋手!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蜂蜜柚子茶也是韓國有名的飲品,香甜順口的柚子味調上淡淡的蜂蜜,不論是邊吃邊喝,還是作為一餐的收尾都相當適合喔!

馬西搜唷韓式炸雞

總體來說,富二代套餐的份量十足,兩個人吃綽綽有餘,但如果是三個正常食量的人,建議可以再加點一些小東西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Macsoyo 韓式炸雞-馬西搜唷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1-1號
▲電話:(02)2577-770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soy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3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