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の燒肉(林口店)|頂級見島和牛吃到飽!浮誇系頂級翼板牛芭比娃娃和海鮮藏寶箱!林口三井餐廳推薦、新北燒烤推薦、林口餐廳推薦、新北吃到飽推薦、林口吃到飽推薦

超夯の燒肉

以身著PRIME頂級翼板牛的芭比娃娃及頂級海鮮百寶箱聞名的「超夯の燒肉」,在林口OUTLET附近的昕境廣場六樓插旗囉!超夯の燒肉是採吃到飽的用餐模式,分為699元與859元兩種價位。

超夯の燒肉

我非常推薦直接點859元的組合,因為菜單上的所有肉品都能點喔!這個價位絕對在一般的燒烤店找不到如此CP值高且食材都非常優質的店呢!

超夯の燒肉

店面位於百貨6樓,簡潔的日式裝潢、明亮的室內空間、寬敞的走道、與鄰桌的適當距離,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超夯の燒肉

在肉上桌烤熟之前,總會有一點等待的時間,店家貼心的在自助吧準備了一些熟食,讓飢腸轆轆的顧客墊墊肚子,當天熟食區提供的蝦子、海鮮涼拌沙拉,花椰菜、杏鮑菇及泡菜味道都相當不錯!

超夯の燒肉

為了避免只吃肉會膩,店家也準備了玉米筍、彩椒、生菜、菇類等供顧客挑選,讓大口吃肉的同時也能均衡飲食。

超夯の燒肉

燒烤經典菜色有絲瓜蛤蜊及奶油金針菇,店家使用鐵碗將食材分成一份一份的方便拿取,放在冰塊上保鮮。旁邊還有燒烤店少見的海螺,海螺Q彈的肉質及鮮味,愛吃海螺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超夯の燒肉

自助吧飲料區有汽水、沙瓦、果汁等冷飲,也有熱的可可、奶茶、綠茶等選擇,多元的品項足以滿足顧客們的不同需求!

超夯の燒肉

一旁的冰淇淋提供的是來自日本的meiji,口味多達有十幾種選擇,保證讓人吃得過癮!

超夯の燒肉

讓人滿心期待的肉品終於上桌了,看看那浮誇的肉蛋糕、芭比娃娃和海鮮寶藏盒,令人不禁食指大動,想馬上嚐嚐看這些肉的美味!

超夯の燒肉

首先是859套餐才有的芭比娃娃,包裹在娃娃身上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翼板肉,Prime等級的翼板肉烤到五分熟再灑點玫瑰鹽調味,出乎意料的軟嫩口感及豐厚的肉汁!

超夯の燒肉

生日肉蛋糕須提前訂位告知才可享有,蛋糕上的肉品是由松阪豬及Prime等級的肩小排組成,松阪豬的口感略帶點脆度,讓害怕豬腥味的人也能大口享用,PR等級的肩小排因為略帶一點筋,所以較有嚼勁!

超夯の燒肉

一樣是859套餐才有的浮誇系海鮮寶盒!上頭擺放的魷魚、天使紅蝦、藍鑽蝦、南美大白蝦、干貝等海鮮都相當新鮮且美味!

超夯の燒肉

超新鮮的魷魚在上烤網前,店家建議顧客先用店內提供的椒鹽粉及蒜香烤肉醬先醃製再烤,烤熟後的魷魚非常新鮮Q彈,醃製的醬料提升了魷魚的美味,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醃再烤喔!

超夯の燒肉

三種蝦各有特色,天使紅蝦味道偏甜,肉質較為軟嫩,藍鑽蝦的口感Q彈有勁,南美大白蝦則是鮮味十足,不管哪一種都很新鮮很好吃!

超夯の燒肉

烤前可以先將蝦殼去除,在調味及食用時會更方便喔!

超夯の燒肉
超夯の燒肉

再來是肉品綜合基本盤,最上方的是戰斧豬,順時針數下來分別是孜然羊小排、櫻桃鴨、帶骨牛小排、鹹豬肉、松阪豬,中間小盤裝的是牛肋條。

超夯の燒肉

戰斧豬在上桌前會先以香料醃製,因此在吃的時候不需多加調味,就能吃到美味多汁又飽口的豬肉!孜然羊小排軟嫩好咀嚼,若喜愛孜然味重一點,可加桌邊的孜然椒鹽提味喔!

超夯の燒肉

牛肋條本身筋較多,所以比較有嚼勁,但不會像橡皮筋咬不爛,且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肋條相當多汁,也是值得推薦的肉品之一!

超夯の燒肉

特選肋眼牛排只需要用大火將兩面各烤一分鐘至五分熟,然後靜置30秒,再稍微烤一下就可以上桌,因為肋眼的油花分布均勻,所以軟嫩易咀嚼不卡牙縫,內含的肉汁也相當豐沛誘人呢!

超夯の燒肉

見島和牛背肩肉的油花均勻且豐富,只需要稍微烤一下就可以送進嘴裡品嚐囉!牛背肉略帶點嚼勁,肉的油脂經火烤入口後迅速融化,油的香氣在嘴裡散開,滋味十分香甜誘人!

超夯の燒肉

UADA CH 無骨牛小排是最頂級的肉品,分布均勻的油花一放上烤網立刻滋滋作響及並散發誘人的香氣!入口後馬上就可以嘗到濃郁的牛肉脂肪香氣,肉質軟嫩,肉汁十足,絕對是吃燒烤的一大享受!

超夯の燒肉

厚切Prime肩小排肉的品質很好,只要烤到七分熟左右,就可享受厚實的肉感,吃起來更可以享受到豐厚的肉汁和嚼勁!

超夯の燒肉

澳洲M9+和牛的油花也也分布的很均勻,但與見島和牛不同之處在於,澳洲和牛的筋較少,因此肉質更為軟嫩細緻,肉汁鮮甜豐富,絕對是必點的肉品之一!

超夯の燒肉

和牛腹脅肉屬於瘦肉較多的部位,因此吃起來很厚實,是喜歡肉感重的人一定會大愛的肉品!和牛腹脅肉是隱藏版菜單,不定期用來招待熟客及活動用的哦!

超夯の燒肉

現在打卡就會送蔥鹽牛舌無限加點!牛舌吃起來彈牙、軟中帶脆,搭配一些蔥鹽更能增添牛舌的鮮甜!

超夯の燒肉

吃燒烤最後一定要來點甜點,這裡有日式麻糬、冰心地瓜及巧克力布朗尼三種甜點可供選擇喔!個人超愛烤布朗尼,加點冰淇淋更好吃!

超夯の燒肉

「超夯の燒肉」不只品項齊全,自助吧的選擇多元外,若需要代烤,也可以隨時請服務人員幫忙,讓顧客能享用到最美味的食物,而且烤完肉後身上也完全沒有殘留燒烤味喔!真的是情侶約會、朋友家人聚餐的好去處呢!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超夯の燒肉(林口店)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6樓
▲電話:(02)2609206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超夯の燒肉-林口店-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100971565038072/
▲官方網站:
https://st-paul.ego.tw/
▲營業時間:
平日17:00-01:30(最後收客時間為23:30)
假日11:00-01:30(最後收客時間為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