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羽軒|2020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陸園新品牌!大推銅板美食蟹黃小籠湯包!台中漢口路美食推薦、台中北區餐廳推薦、台中北區中式推薦、台中北區桌菜推薦、台中上海菜推薦

陸羽軒

這次來到坐落於漢口路上,於去年年底新開幕的餐廳「陸羽軒」。是由2020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陸園」所推出的新品牌。不僅客單價相對平易近人,且餐廳菜色也相當的豐富。

陸羽軒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柔和的燈光,以及從遮陽窗簾透出的微光,非常適合家庭聚餐以及朋友聚會。

陸羽軒

最期待的香炸雞腿菜飯,不得不說師傅的技術真的很棒,外皮顏色金黃,一上桌就聞到香氣,令人食指大動,咬下的口感非常酥脆,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超級滿足。

陸羽軒
陸羽軒

再來是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半筋半肉的牛肉不得不大大推薦,不僅口感非常Q彈,非常好入口。湯頭屬於清燉的,令人一口接著一口。麵條部分也保有Q彈的口感不過於軟爛。

陸羽軒
陸羽軒

醬牛肉夾燒餅對於我這個牛肉控絕對不能錯過。切的薄片的牛肉搭配特製醬汁配上熱燒餅一起食用,非常對味。

陸羽軒

滬式春捲的表皮炸得金黃,口感相當酥脆。配上醬油淡淡的提味,一道簡單的點心,卻讓人回味無窮。

陸羽軒

蟹黃小籠湯包也是令我難以忘懷。大小可以直接一口完食,薄厚適中的外皮裡包覆著滿滿的湯汁。配上簡單的醬油及薑絲,就能品嚐到台灣享譽國際銅板美食的美味。

陸羽軒

只要68元就能喝到滿滿精華的元盅清燉雞湯。湯的口感較為清淡但不單調。配料部分除了扎實Q彈的雞肉還有整朵的香菇,非常適合在主餐及小點後配上一碗。

陸羽軒

大力推薦一個銅板就能品嚐到的平民甜品!將熱呼呼的爆漿奶皇包撕開後滿滿的奶黃似流沙般的流出。些許鹹鹹甜甜的內餡搭配上扎實的外皮,真的物超所值。

陸羽軒

桂花酒釀芝麻湯圓非常特別,除了喝的到桂花酒釀的淡淡清香,還能夠吃到滑嫩的蛋花,最後再搭配一口咬下會爆漿的芝麻湯圓,實在令人驚艷。

陸羽軒

最後就是店家秘製烏梅汁,清涼的烏梅汁入口後超級回甘,不會覺得太酸或太甜,不論搭配鹹食或甜食都非常對味。

陸羽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陸羽軒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3號
▲電話:(04)2238-331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Hsuan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17: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