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小鍋|海鮮控不能錯過浮誇海鮮鍋燒麵!特色炙燒牛五花鍋燒麵!天然熬煮鮮甜湯底!台中美食推薦、北區美食推薦、北區小吃推薦、北區麵食推薦

碧山小鍋

最近在漢口街找到一家小店-碧山小鍋,很適合一個人前來吃碗麵。這裡每一碗麵都不加味精,透過天然食材帶出的鮮甜口感自然有不同風味。老闆對每一碗麵都是付出滿滿的用心!

碧山小鍋

店家招牌比較不顯眼,所以需要花時間找一下,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找爆Q炸雞店的招牌,找到之後,走到騎樓就會看到碧山小鍋的店面了!

碧山小鍋

店面有很簡單的木質小吧台,也是別有風味;店家有三種行動支付的方式,對喜歡省錢賺回扣的小資族非常適合喲!

碧山小鍋

海鮮控必點的招牌麵「蝦爆了」!碗裡除了嫩蛋、蔬菜、豆腐及雞絲麵之外,還有十隻非常澎湃的蝦!用料十分大方!常見的鍋燒意麵會靠沙茶醬來提味,但老闆採用天然食材細心的熬煮湯頭,所以每一碗麵的湯頭都帶出食材的鮮甜。

碧山小鍋

吸飽湯頭的鮮蝦所帶出蔬菜的鮮甜毫無違和,蝦子本身非常彈牙。雞絲麵不軟爛、Q彈,入口後鮮甜、溫潤的湯頭在嘴裡化開,因為不同層次的堆疊,所以一點也不膩口。

碧山小鍋

再來點了一碗灸燒牛五花鍋燒意麵,第一次看到使用灸燒後的牛五花作為一碗鍋燒麵的主角,非常新鮮,就忍不住嚐鮮了!

碧山小鍋

老闆把牛五花剪成小片塊鋪陳在碗裡,碗裡也搭配了蔬菜、嫩蛋以及簡單的配料。原本蔬菜的湯頭,因為灸燒過後的牛五花加入帶來濃濃的香氣。

碧山小鍋

意麵吸飽了濃郁的湯頭,把滿滿的牛五花油脂、蔬菜湯的甘甜鎖住,因此吃麵的時候也能嚐到濃郁的風味。

碧山小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碧山小鍋
▲地址:臺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02號
▲電話:0903 787 65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shan碧山小鍋-10959094743694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ishannoodle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4:00、16:3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