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TACOS|特製健康低脂咖哩墨西哥Tacos夾餅!純手工製作全麥餅皮!天母美食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天母外帶推薦、台北美墨料理推薦、台北美食推薦

OK TACOS

前身為台式簡餐餐館的「天母老廚房」,在今年轉型為以墨西哥夾餅為主的「OK TACOS」,依舊吸引不少老客人前來品嘗老闆娘的好手藝,但目前並沒有提供內用區,僅採外帶的形式喔!

OK TACOS

黑色鐵皮工業風的店面,霓虹燈組成的可愛LOGO,點餐區兼小廚房的區域上方張貼的商品照,無一不展現美墨街頭風情。

OK TACOS
OK TACOS

這家店的Taco餅有別於一般的做法,會以十幾種香料自製的咖哩先將肉品炒熟,再加入包入餅皮,目前提供雞肉、豬肉、牛肉及新推出的羊肉,共四種肉品可供選擇,且餐點皆附有飲料喔!

OK TACOS

除了咖哩炒醬是老闆娘以的獨家配方外,Taco餅的靈魂「餅皮」也相當用心,嚴選印度全麥麥粉,由店家純手工桿製的全麥麵皮,香Q有嚼勁。

OK TACOS

牛肉咖哩風味Tacos的牛肉屬肉片,因此更容易被醬料包裹,濃郁的咖哩醬、玉米、紫洋蔥、美生菜、香菜、墨西哥辣椒,及店家以台灣酪梨、優格等食材自製的酪梨醬,隨著吸附醬料微辣的餅皮大口咬下特別滿足!

OK TACOS

雞肉咖哩風味Tacos的雞肉是先行炸過的雞腿肉塊,層次複雜的咖哩,清爽的酪梨醬,鮮嫩的雞腿肉,與滿滿的蔬菜,健康又低脂,讓想吃美食的人可以放心地享用,完全沒有負擔!

OK TACOS

豬肉咖哩風味Tacos的豬肉因包裹著咖哩,所以少了肉的騷味,微辣的醬料刺激著味蕾,明明是用複雜的辛香料調味而成,吃完後卻不會覺得很膩!

OK TACOS

多數人對於那股獨特的羊騷味都敬而遠之,但這道羊肉咖哩風味Tacos與精心調配的咖哩結合,卻去除了羊騷味,留下香而不膩,令人驚豔的美味及香氣,讓人想一嚐再嚐!

OK TACOS

另外,外包裝餐盒的形式,也足見店家的用心,因Taco餅有豐富的醬汁,容易滴出,因此餐盒採抽屜式,讓顧客直接享用美味,又不怕弄髒衣物,還有為了方便辨認肉品,因此在餐盒上貼上一張可愛的貼紙,方便顧客辨識,真的十分貼心!

OK TACOS

目前店家有一個「Tacos Tuesday」買一送一的活動,為避免顧客等太久,因此限到店點餐呦!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OK TACO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40巷5號
▲電話:(02)8866-3335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天母老廚房-10430076126104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20: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