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延吉街必吃高CP值早午餐,邪惡起司瀑布明太子蛋捲鮭魚,東區國父紀念館早午餐推薦

這天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們約聚餐,約在離大家都很近的東區。因為都是女生,不想要晚餐吃大魚大肉,於是我們約在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的ig打卡熱點緣來早午餐。緣來忠孝店從忠孝敦化2號出口出來,大約走5~10分鐘的路路程即可到達。

緣來的門口有戶外用餐區,如果是在涼爽的下午來,我想坐在戶外區,吹著微風吃著美食,應該會是個讓人放鬆的好選擇。
緣來的裝潢以大量木頭作為基底,再加上綠色盆栽點綴,打造出簡單卻不失設計感的風格,暖色調的空間讓人覺得放鬆自在。
因為緣來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面紙跟調味料都放在餐廳最後方供客人自取。身居寸土寸金的東區竟然不收服務費!完全是個佛心來著的早午餐店。只能說是CP值超高而且食材又新鮮的店家呢!
我們三個人一共點了兩個早午餐和一個義大利麵,及兩杯飲料。
首先是老法骰子牛班尼蛋,一定要稱讚他們的骰子牛,優秀!牛肉的表面煎得微焦增加口感與香氣,裡⾯面的肉卻嫩又多汁,不會老得橡皮糖讓人要嚼到下巴快掉下來,這樣品質的肉在早午餐店可以給高分了!
兩顆班尼蛋則是早午餐必備的佐料,也都有在水準之上的表現,把蛋黃戳破,搭著骰子牛吃更是順口,
我們的沙拉沾醬是選擇芒果醬,我個人很愛他們的芒果醬,不會死甜,也不會有奇怪的香料味,簡簡單單的水果甜味的沙拉醬,配著新鮮的生菜好吃又沒負擔。
店家可能很怕客人餓著,除了了一塊大法國麵包外還附了了兩塊薯餅,吃完超級飽!
再來是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蛋捲鮭魚,我不是個很愛吃麵包的人,但他們家的麵包我可以!竹炭麵包烤得酥脆,配著快流瀑布的起司超級罪惡但很舒壓。麵包裡面除了多到流出來的起司,還有蛋捲跟燻鮭魚,他們的燻鮭魚是比較熟一點的那種哦!
這盤的薯條也很吸睛,不像外面是長條狀狀的,這裡的薯條則是切成片狀狀,炸完之後會捲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薯條,頗有趣的,吃起來口感也更酥脆好吃。
而這盤的沙拉醬我們選擇凱薩醬,也不錯吃,只是我心已屬於更愛芒果沙拉醬了!太特別了!
最後是伊比利松阪豬松露奶油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頗受朋友們的好評,緣來來的義大利麵醬汁比例抓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稠,白醬吃久了也不會膩口,伴著淡淡的松露提味,非常ㄕㄨㄚˋ嘴!三兩兩下就被我們分食完了。
松阪豬也是煎得微焦,咬起來來口感很好很有嚼勁,緣來蠻會處理肉類的,不只有大量的生菜可以滿足養身族群也很適合肉食族的朋友喔!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試管奶茶和復刻蘋果茶。
試管奶茶送上來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新穎,店家會給你一杯紅茶再加上兩根裝滿牛奶的試管給我們自己加,想要茶味重還是奶味重都可以自己調,增加一份趣味性,可愛又好拍。
復刻蘋果茶裡面還加上蜜漬蘋果粒,再放入一片檸檬中和甜味,使得味道不會太單調,且更有層次,一個不小心就把裡面的蘋果粒都吃完了。
聽店家說,之後松高店即將會有新菜單出現,改天去松高那家嘗鮮吧!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At•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電話:(02)8772-686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First-Brunch-緣來-忠孝店-15499623683984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假日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