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頂豆霜淇淋 | 北部也有文青純手工芝麻/花生口味冰淇淋,邊吃變逛紅毛城!

每次都在羨慕台南才有文青冰淇淋,羨慕有古早味創意口味,身在北部的我想吃都吃不到,但是!現在吃的到啦!位於淡水紅毛城附近的巷口的斜坡邊就這麼低調開了一家。一進去老闆和老闆娘熱情介紹他們純手工的冰淇淋和傳統手工的煎餅,當然我們就點了綜合口味的冰淇淋和煎餅。不是我在說,這家一定再訪~太好吃了!以前在淡水讀書的我好羨慕現在的學生可以這麼近就買到好吃的冰淇淋,害我好想再回來當學生哦!

?「純手工芝麻/花生口味冰淇淋」
芝麻醬和花生醬都是店家自己嚴格挑選好的品質自己研磨的,然後再加上牛奶,完全沒有含一滴水!吃起來非常濃醇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沒兩下就吃完了呢!冰淇淋上面還會附上一片他們自己煎的煎餅還有灑上少許堅果,搭配起來好順口。愛吃冰淇淋的我絕對會再訪的!因為它口味傳統特殊好吃,而且非常健康,也因為它們沒有加任何一滴水,所以融合非常快哦,別顧著拍照忘記吃了哦~
?「傳統純手工煎餅」
店家堅持要使用傳統的煎餅工具製作煎餅,特別去找師父製作工具,可以看到老闆一片一片純手工的製作,可想而知這每天都有限量呢!喜歡吃煎餅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丹頂豆霜淇淋手工煎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1之1號
▲電話:(02)2626-215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68crownedbeans/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四:11:00~18:00
周五:10:30~18:00
周六:10:30~18:30
周日:10:30~18:0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