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餐酒館|法國米其林一星級主廚私房料理!浮誇花式調酒女生最愛!特色自製多款茶酒基底!台北餐酒館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東區餐廳推薦、大安餐酒館推薦、台北米其林料理、台北法式推薦、台北高級料理推薦、台北約會推薦、東區調酒推薦、大安調酒推薦

悄悄話餐酒館

趁著近日悶熱難耐的夏夜,相約三五好友來到餐酒館林立的東區小酌放鬆一下,隱身巷弄裡的悄悄話餐酒館,立即抓住我們的目光。不僅名字想讓人一探究竟,連外觀也透出隱密低調的強烈視覺感。

悄悄話餐酒館

我們快八點時才進去用餐,但店內還是有許多桌客人,慵懶愜意的暈黃燈光,配上輕鬆的音樂,非常適合與好友放寬心暢談,感受微醺的氛圍,更是可以低語呢喃悄悄話的好去處。

悄悄話餐酒館

店內裝潢部分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現代歐洲莊園地窖風,牆上掛置許多歐洲風格的畫作,風格如此迥異的室內設計,與偏歐陸的菜單特色,形成相輔相成的驚豔效果。

悄悄話餐酒館

8oz嚴選頂級香煎紐約客牛排佐甜蔥酒汁,紐約客取自牛前腰脊肉的部位,油脂量介於菲力及肋眼牛排之間,肉質細緻中帶有嚼勁,利用中火煎烤,再搭配自製甜蔥酒汁,擺上釉綠迷迭香增添一絲迷人的香草香氣。

悄悄話餐酒館

裡面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保留著肉汁,咬起來扎實軟嫩,沾上醬汁更顯美味。

悄悄話餐酒館

旁邊的配菜簡單炙烤,散發著自然的原味,不用多加調味就很好吃。

悄悄話餐酒館

米其林頂級法式羊排佐榛果香奶油,由曾待過米其林餐廳廚師之手藝,先將上層裹上與奶油均勻攪拌的碾碎榛果顆粒,再整盤低溫烘烤,低溫烘烤後保持肉質的軟嫩口感,也讓奶油香料因為長時間的烘烤,而慢慢地入味到羊排裡面。

悄悄話餐酒館

南法起司菠菜焗生蠔把整顆生蠔鋪上滿滿的南法起司入烤箱烘烤,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生蠔的鮮甜及肉質的軟嫩,還有濃郁的鹹香起司味在口中飄散,而藏在生蠔底下的新鮮菠菜,更增添幾分清新的風味,非常適合普羅大眾的一道海鮮入門料理!搭上店內招牌調酒,絕對是無法忘懷的滋味。

悄悄話餐酒館

表皮煎得金黃香脆的雞腿排,肉質Q彈有嚼勁,淋上使用紅胡椒粒特別調製的醬汁,氣味溫和帶有淡淡果香及松木清香,雖然色澤紅豔卻無一絲辛辣口感,與雞腿排的搭配非常完美!旁邊的鮮蔬及薯泥沾上醬汁後,也各自展現本身食材的迷人風味,完全榮登心目中的前三名。

悄悄話餐酒館

歐陸創作豬肝佐義式陳醋這道菜,先將豬肝炸過幾秒後再用小火慢煎直到完全熟透,淋上六年份義大利陳醋醬汁搭配清爽的金針菇及小番茄,最後用鮮綠的芝麻葉點綴,陳醋醬汁的酸甜平衡本身帶有苦味的芝麻葉,使得豬肝本身的單調口感被豐富的佐料層層堆疊,相當有層次感,讓平常不太敢嘗試豬肝的我也胃口大開。

悄悄話餐酒館

終於來到店內最讓人期待的主角上場-各種狙擊少女心的花式調酒!第一杯柚香吹拂的時光如其名一樣使人眼球驚艷不已,將調酒放在巨大貝殼飾物中,插上一隻可愛小雨傘,製造乾冰煙霧繚繞的迷幻光景,讓在座每位朋友都瞠目結舌的望著這杯,浮誇但又華麗炫目的調酒。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悄悄話餐酒館

柚香吹拂的時光基底使用伏特加,是杯酒精濃度偏高的調酒,採用葡萄柚加蜂蜜當成主要風味調製而成,醃漬的檸檬及澄片點綴,極具清爽夏日的韻味,外表與內在兼備的特色調酒。

悄悄話餐酒館

靜岡柚香綠則與一般調酒的外表非常不同,使用日式茶杯做酒杯,是伏特加與綠茶配上韓式柚子醬調製而成,口感非常清新且香甜,本想說綠茶與酒精的結合會不會太衝突且味道分明,但一入口就知道對了!茶香及酒香完美的交融在伏特加裡,完全捨不得放下酒杯,只想自己獨飲!

悄悄話餐酒館

2弄11號水果酒一聞就有濃厚的果香撲鼻而來,裡面含豐富的蘋果、百香果、檸檬、鳳梨果肉,使用紅茶及伏特加為基底,特別的是加入店內自製鳳梨糖漿,酸酸甜甜的滋味彷彿置身夏日的海灘,名符其實是屬於夏天的水果酒,口感喝起來十分繽紛有層次。

悄悄話餐酒館
悄悄話餐酒館

接骨木公爵夜未眠是四杯調酒中唯一具有氣泡口味的風味酒,基底也是採用伏特加,相較前三杯的豐富口感,這杯酒感比較單純,裡面添加濾過的搗碎小黃瓜,為整體增添香氣,喝完後嘴裡滿是接骨木柔柔的香味,平淡中反而有種可以沉澱心靈的安心感。

悄悄話餐酒館

酒酣耳熱的最後,來道暖胃又療癒的法式香蕉冰淇淋煎餅畫下完美的句點,微火煎出薄餅的焦脆及香蕉的香氣,撒上些許糖粉的金黃色法式餅皮包覆外酥內軟的香蕉,配上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入口就能感受到溫熱與冰冷的完美結合,而淋上層層巧克力醬的新鮮芒果及奇異果,酸甜的滋味更提升了整道甜點的豐厚層次,如此撫慰人心的熱甜點,能錯過嗎?

悄悄話餐酒館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悄悄話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電話:(02)2778-39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Whispers.cocktail/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01:00
週六至週日 17:3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