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少女夢幻級甜點殺手!鋪滿自製焦糖布丁和生巧克力!芒果季必吃的芒果煉乳口味!天生一對的草莓抹茶口味!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下午茶推薦、中山甜點推薦、中山下午茶推薦、台北外帶推薦、台北外送推薦、中山外送推薦

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

想到中山站,就會想到各式各樣甜點隱藏在各處街區角落,今天在巷弄裡發現嗨糖這間甜點店,主打的商品是可麗餅,這裡的可麗餅顛覆了過去我腦海裡想像的可麗餅,以前想像中的可麗餅都是在薄薄的餅皮內加上配料,這裡除了裡面的內餡之外,就連焦糖布丁都能放上去了,絕對是愛吃甜點的口袋名單之一!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距離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僅兩分鐘的巷弄中,就是嗨糖的所在位置。一到店門口,粉嫩的裝潢,深深地抓住路過女孩的目光,位於門口的粉色點餐機,也毫無違和的融入這粉色的氛圍,經過的時候滿多人路過都會駐足看一下這裡。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店裡的座位區不大,也僅有少數幾個座位,僅角落一隅的吧檯區,位置雖小但桌上的邊邊角角都擺上各式小物作點綴,可看出店家在裝飾上的用心,很適合拍照。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揮別既定印象中的可麗餅,嗨糖每個可麗餅中都會加入店家純手工製作的鮮奶油、卡士達醬以及蜂蜜蛋糕,滑順的卡士達醬和細緻的鮮奶油,讓可麗餅裡面變得更香甜順口,額外加入了蜂蜜蛋糕,也讓這份可麗餅變得扎實且更有飽足感。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厚韻抹茶屬於比較大人口味的抹茶,抹茶帶點微苦的風味,讓整份甜點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此外,不僅可麗餅本身灑滿抹茶粉,連餅皮都是店家手工特製的抹茶口味,讓整份可麗餅充滿滿滿的抹茶味道,名符其實的「厚韻」抹茶。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焦糖布丁+生巧克力,這個口味秉持嗨糖的精神,乍看很甜但其實是很爽口的,初入口的是蛋香味,爾後又被焦糖的焦香往上帶了一層,搭配著生巧克力,是比較偏苦感的濃黑巧克力,僅外層裹上微甜的巧克力粉,扎實的口感配上布丁的入口即化,衝擊的味蕾饗宴在唇齒間炸開,再配上可麗餅的其他配料,是苦甜交融最佳的代表作。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繽紛水果選用最受大眾喜愛的水蜜桃、草莓、藍莓與香蕉,水果本身的香氣配上可麗餅的各式配料,互不搶味,誰都沒有搶走別人的風采,每一口都是豐富的口感加香甜氣息,每一份香甜都緩緩的融化進口唇之間。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到了炎炎夏日絕對不能錯過的芒果煉乳口味,本身濃厚的芒果香甜味配上濃郁醇厚的煉乳,成熟芒果香濃的甜味搭配煉乳的奶香甜味,層層堆疊的甜度讓喜愛甜食的螞蟻一族歡天喜慶,喜愛芒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來到了適合拍照的甜點店,怎能缺少一杯很上鏡的飲料呢?夢幻藍蘇打是店家最近推出的新產品,藍色蘇打水搭配草莓冰淇淋,隨著冰淇淋的溶化程度,淡粉慢慢融入藍色的蘇打中,進入了一種唯美的夢幻交融。原本口味平淡的藍蘇打水,也因草莓冰淇淋的加入讓口腔中滑入濃厚的草莓香,清爽的藍蘇打非常清爽解膩,冰淇淋的加入柔和的蘇打水的刺激感,讓飲料喝起來更加順口。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焦糖蘋果是用糖炒香的蘋果顆粒帶著濃郁的焦香味,甜而不膩的口感搭配著嗨糖調配的紅茶,相互混合在一起,紅茶的茶香味中隱隱透著蘋果味,尾韻則是淡淡的焦糖的香甜與焦香味,是一杯很有層次的飲料。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牛奶糖紅茶是嗨糖獨家特製的牛奶糖溶入紅茶中,剛開始進入口中還會對這味道驚喜,可比擬是加厚的紅茶拿鐵,是濃郁的牛奶糖香搭配著紅茶的淡淡茶香,牛奶糖的加入比起鮮奶更加強烈,交織在口中,牛奶糖的出現提亮了紅茶的厚實感,值得客官走訪時嚐上一嚐。

HiSugar 嗨糖 日式可麗餅

如果想在家品嘗這甜品饗宴的客官也別擔心,嗨糖有提供外送服務喔!店裡也會不定時舉辦小活動來跟各個來店參訪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電話:(02)2511-877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sugar.cc/
▲官網訂餐:https://www.hisugar.cc/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下午13: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