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CHAGE-台南金華店|熟成茶的專家!獲得認證的絕佳茶底配上新鮮葡萄柚!渾然天成的酸甜回甘!台南外送推薦、台南手搖杯推薦、台南下午茶推薦、台南飲料推薦

茶聚

以前在台北就喝過茶聚的茶了,現在到了台南,還是很喜歡茶聚的茶的味道,和其他手搖飲料店的茶不太一樣,如果要喝純茶類的手搖飲料,第一間還是會讓人想到茶聚。

茶聚

牆上大大的寫著好茶喝無糖的字樣,充分表現這裡對自家茶的自信心,確實茶聚的茶如果喝無糖還是可以感受到舌根慢慢地回甜,是真實的回甘,不需要額外的添加甜味劑就可以感受到甜味。

茶聚

茶聚的紙杯有經過設計,上面是水墨的風格,有滿滿的文化感,讓人覺得拿在手上也是非常的有質感。

茶聚

這裡還有茶罐組成的網美牆,很適合買完飲料後來這裡打卡分享。

茶聚

上面的封膜也是經過設計的,讓人喝起來很有儀式感。

茶聚

三杯排排站,不管是愛喝有嚼感的沐雲芋圓奶茶,或是想喝低卡又有口感的沐嵐咖啡凍奶茶,如果不愛奶茶,想來點酸香解膩的葡萄柚姍姍,也是非常得不錯。

茶聚

姍姍葡柚綠,茶底用的是得獎過的香片姍姍,以前都是喝香片姍姍,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加上葡萄柚,酸甜的葡萄柚配上大塊果粒,喝起來不只有果香,還有增加口感的果粒,清甜回甘的茶底讓整杯茶風味十足,對愛柑橘類飲品的人來說,我覺得這杯一定要嘗試看看。

茶聚

下層是葡萄柚汁和姍姍香片相混和的果香茶,上面可以看到大量的葡萄柚果粒,喝到最後都還可以吃到果肉,是一杯可以補充纖維又有好味的好茶。

茶聚

沐雲芋圓奶茶,隨著手搖口味越來越多變,常見的波霸珍珠已經不能滿足我們對奶茶口感的需求,這時芋圓的出現就讓我們對有嚼感的奶茶有了新的認識,芋香濃郁的芋圓隨著咀嚼滿足了嚼感,隨著咀嚼釋出的芋香也讓奶茶多了不同的風味,上面帶點鹹味的奶蓋也讓整杯奶茶喝起來不膩口又耐喝。

茶聚

如果不想要嚼又想要有口感還害怕高熱量,那用寒天製作的低卡咖啡凍,就是最好選擇,沐蘭咖啡凍奶茶裡面用上了Q嫩的咖啡凍,裡面還加送奶酪,喝起來滑順有口感,還增加了奶香味,但又不像芋圓奶茶需要咀嚼,對於覺得奶茶太單調的人,很適合嘗試這杯與眾不同的凍飲,肯定讓你耳目一新。

茶聚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茶聚CHAGE-台南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62號
▲電話:(06)221-030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ge.te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ge.tea/
▲官方網站:
https://www.ipartea.com/index.php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