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台中大里在地內行人超推台灣小吃!讓人欲罷不能的獨門秘製醬汁!大里炸物推薦、大里鷄排推薦、大里外帶推薦、台中必吃炸物推薦、台中必排炸物推薦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這次來到大里在地友人瘋狂推薦的炸物店。因餐點皆為現點現炸,友人有特別建議一定要下午三點開門時就至現場劃單點餐,或是於下午開店15:00-16:00左右先打電話預訂餐點,不然越晚生意越好,電話根本無法打進,就只能現場排隊等候。另外為確保店家權益,要特別提醒打電話時請注意不要用無號碼撥打訂餐喔。商家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每月聘請專業消毒公司環境消毒,讓消費者也能吃得安心。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友人瘋狂推薦的必點餐點就是店家的人氣商品香雞排。使用嚴選的國產雞肉以及自行研發的獨特炸粉製作,外皮沾上一層獨家秘製醬汁,醬汁的光澤度光是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黃金比例的裹粉,使整體皮薄多汁。且外皮不會因為沾上醬汁而失去酥脆的口感,肉質也非常細膩不乾柴,難怪成為許多忠實顧客的必點商品。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魷魚鬚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因為店家不是將商品放在開放室展示櫃,而是將食材放置於冰櫃保存,等客人劃單完畢後才會將食材從冰櫃拿取,才能完整的保存魷魚的鮮度,每一口都吃的到店家的用心。麵衣也不會裹得過於厚重,越嚼越香,讓人不斷的想一口接一口。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甜不辣也是台灣炸物店裡必點的商品。店家給的份量十分足夠。外酥內Q的口感吃起來相當有嚼勁,非常涮嘴,相當適合作為下酒菜的第一選擇。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沾上醬汁的米血,不會過於乾硬,Q彈的口感配上鹹香的滋味絕對能征服愛吃米血的老饕。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雞蛋豆腐也非常令我驚艷。軟嫩的雞蛋豆腐配上外皮的酥脆,外酥內軟,搭配沾醬及些許胡椒的調味,吃過的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玉米筍沾上醬汁後使整體風味提升,提升了玉米的香甜味,彷彿在吃縮小版的黃金玉米般得香甜。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花椰菜也是使用嚴選的新鮮蔬菜,比起冷凍蔬菜口感更加脆甜。整體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配上獨門的秘製醬汁,小朋友最討厭的蔬菜也能成為小朋友最愛的美食。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炸黑輪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餐點。有別於關東煮的黑輪,裹上炸粉酥炸後的黑輪,外酥內彈,每一口都非常滿足。目前只有大里唯一一家總店,也有接洽大量的客製訂單,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追蹤粉絲團,鎖定店家的每一個新動態喔。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小彤帽密沾醤炸鷄排 大里總店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153號
▲電話:0934-135-1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ong1207/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tong1207/
▲營業時間:15: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