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房燒烤|忠孝夜市燒烤新開幕!先炸後碳烤更入味!南區美食推薦、南區小吃推薦、南區燒烤推薦、忠孝夜市美食推薦、忠孝夜市小吃推薦

伙房燒烤

南區的忠孝夜市到夜晚時分,路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最近發現一間新開幕的店家隱身在夜市深處-「伙房燒烤」!決定來一探究竟。

伙房燒烤

店面簡單又乾淨整齊,沒有燒烤店常見的油膩感,外面高懸的紅燈籠很有辨識度,從外面可以輕易地知道有賣什麼。

伙房燒烤

牛肉丼使用的是有厚度的牛排,用炭火燻烤後的牛排熟度剛剛好,吃起來軟嫩多汁,還有配上解膩的小菜,讓整份牛肉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單調。

伙房燒烤

當然要點上幾串招牌燒烤炸物,每一串都是銅板價格,經過由炸過後再用木炭燒烤,醬汁鹹甜甘香,吃起來非常涮嘴。

伙房燒烤

豬血糕外皮帶點微焦,裡面還是很軟嫩,搭配燒烤醬汁非常好吃。

伙房燒烤

我很喜歡店家的甜不辣,很有Q度的口感,非常有彈性,口感上非常好,帶點炭香味道吃起來非常過癮。

伙房燒烤

再來是青椒、雞皮、雞心和雞胗,內臟處裡得挺不錯,口感上吃得出來很新鮮,醬汁烤的剛剛好,都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伙房燒烤

燒烤店必點的牛肉串,牛肉包裹著新鮮的青蔥,青蔥烤過之後還是飽含水分,咬下去非常多汁,一定要試試看這道牛肉串。

伙房燒烤

外面的居酒屋常看到烤鯖魚,而店家的鯖魚也是銅板價,已經處理成方便拿起來吃的大小,酥脆的魚皮和豐富的油脂,搭上鹹香的胡椒鹽,單純的味道就很美好。

伙房燒烤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賣炸物,店家的招牌商品是雙色的炸魷魚,我在評論也有看到其他人推薦,當然也要點一份來吃看看。

伙房燒烤

兩種魷魚有不同的口感,深茶色魷魚帶點脆感,白色魷魚帶點韌勁,兩種魷魚的裹粉都不厚,吃下都是滿滿的魷魚鮮味和胡椒香,愛吃炸魷魚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伙房燒烤

店家剛開幕不久,現在只要來用餐就送東西,我們這次獲得一份薯條,CP值爆棚!有來逛夜市的朋友,不妨趁剛開幕來嚐看看,銅板價還送東西,真的挺划算的。

伙房燒烤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伙房燒烤
▲地址:台中市南區民意街93號
▲電話:0933-692-66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伙房燒烤-10927142454172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