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記原汁排骨湯|通化夜市也能吃到萬華老店!肉量十足超大塊排骨!喝到飽清甜湯頭!台北排骨湯推薦、台北宵夜推薦、通化夜市美食推薦、信義美食推薦、安和站美食推薦

誠記原汁排骨湯

總店位於萬華龍山寺的誠記原汁排骨湯,通化夜市附近開了分店,延續總店24小時供餐不打烊的服務,讓人隨時都可以來上一碗暖胃也暖心的排骨湯。

誠記原汁排骨湯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一覽餐點的製作過程,增加食的安心感。看看爐火上排骨湯的顏色,想必店家花了不少時間熬煮才能有如此漂亮的色澤。

誠記原汁排骨湯

店內裝潢延續店面的紅色加上磚牆花紋的壁紙,讓店內帶點老厝的古早味。店內用餐的空間約可容納10~20人,環境很乾淨舒適,旁邊還有洗手檯供客人洗手,很貼心!

誠記原汁排骨湯

這次我跟朋友各點了1號餐及7號餐,1號餐有招牌的蘿蔔排骨湯、櫻花蝦高麗菜炒飯及一瓶店家自製的冷泡茶,7號餐則是將湯品換成竹筍排骨湯。

誠記原汁排骨湯

原以為排骨會是3、4塊小排骨而已,沒想到上桌的是一整塊肉多多的大排骨,軟嫩鹹香的排骨與雖然非當季卻依然清香甜美的蘿蔔一起熬煮,那簡單的美味是家的味道,是媽媽的味道!

誠記原汁排骨湯

竹筍排骨湯的筍子清甜不苦澀,份量十足的排骨跟筍子,也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組合,沒三兩下功夫就已經碗底朝天了呢!

誠記原汁排骨湯

看看那厚實軟嫩的排骨肉,不難想像吃起來有多過癮、多滿足吧!

誠記原汁排骨湯

這道古早味櫻花蝦高麗菜炒飯較綿密濕潤,口味較清淡,但每一口都能吃到櫻花蝦的鮮及炒蒜頭末的香,吃完一點也不膩也不會口乾舌燥喔!

誠記原汁排骨湯

我們另外加點了貢丸湯,這貢丸是手工製的貢丸,所以口感特別彈牙,滋味相當鮮美,吃得出店家選料的用心。

誠記原汁排骨湯

冰箱內也有不少小菜可供選擇,豬耳朵跟鴨賞配湯配飯都很適合、很下飯呢!

誠記原汁排骨湯

店家自製的冷泡茶,茶色金黃通透,味道順口甘甜,因為是冷泡茶,所以完全不會有茶的苦澀味,是餐後向轉換味道的好選擇呢!

誠記原汁排骨湯

另外,店內用餐加湯免費,若是覺得湯喝的不夠過癮,可以拿碗請老闆加湯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誠記原汁排骨湯 通化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2號
▲電話:(02)2755-0922
▲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617363202074131/
▲GOMAJI夠麻吉合作夥伴:https://www.gomaji.com/blo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小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