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園火鍋 民生浪漫店|最浪漫的歐風火鍋新開幕!甜點還有減糖馬卡龍!有機認證鍋物保證吃的健康又安心!台北火鍋推薦、台北有機推薦、松山火鍋推薦、松山有機推薦、民生火鍋推薦

喜園火鍋

之前吃過喜園火鍋,就被他們用的慈心蔬菜和多樣的湯底給圈粉了,這天和朋友約聚餐就順道選了大家比較近的民生店,民生店店名取的很特別,叫民生浪漫店,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非常的有浪漫風格和氣質,朋友到場時都不免驚呼一聲,都被這裡華麗浪漫的裝潢所驚訝。

喜園火鍋

店內的氛圍也都圍繞著浪滿兩個字,隨處可見的紫色牆壁和歐風桌椅,都讓人嘆為觀止,也讓選這間做為聚餐地點的我,對自己的推薦非常滿意。

喜園火鍋

今天點的是3-4人分享餐,店家搭配的好的組合很適合懶人點餐,剛好我們今天都沒有特殊飲食習慣,如果有的話可以問看看店家可不可以調整菜單上的品項,分享餐有肉有海鮮的選擇很豐盛。

喜園火鍋
喜園火鍋

首先是嚴選海鮮總匯,新鮮的海鮮都被裝在精緻的餐具上,種類上也滿多元的,有白蝦、天使紅蝦、蛤蜊、花枝、鯛魚片和魚漿,每一樣都很鮮甜。

喜園火鍋

澳洲板腱低脂牛肉看的到上面比較多的是精肉的部位,沒有過多的油脂,對於不喜歡太油膩口感的人來說,是非常棒的選擇,紮實有嚼勁的口感,咀嚼時牛肉的香氣緩緩釋出,我覺得跟麻辣的湯底挺配的。

喜園火鍋
喜園火鍋

有別於低指的牛板腱,Prime雪花牛豐富的油花就顯得特別豐腴,在沸騰的熱湯中稍為的涮煮一下,就得到一片入口即化的牛肉,豐腴油脂帶來的香氣,讓牛肉的愛好者會一片一片的停不下來。

喜園火鍋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丹麥健康無染梅花豬,豬肉選擇的肉品供應商有特別選過,用的是比較成本比較高的品牌,吃起來的口感滿有升級感的,軟嫩之外的鮮甜味,和外面的其他品牌比起來這裡就是特別好吃。

喜園火鍋

正宗麻辣湯用多樣材料和辣椒精心敖煮而成,每樣材料都想表現自己,卻一同融融入在麻辣湯中,馨香的香料讓麻辣湯的味道,十分讓人驚喜。

喜園火鍋

養生黑蒜湯這個湯底以前在忠孝店就有吃過,是一個店家很自豪的湯底,是自己手工做的黑蒜,選用來自雲林小農的在地蒜頭,低溫發酵熟成變成黑蒜頭,加入湯底裡一起慢燉,才得到這樣褐黃澄清的美味高湯。

喜園火鍋

懷舊石頭火鍋,加入辛香料炒香之後,湯底多了一些濃郁和醇厚的台式老風味。招牌有機蔬果湯選用慈心認證有機蔬果,加入干貝、柴魚、昆布和香菇等等配料一同熬煮,不添加味精,用的都是最自然和天然的食材,喝起來自然鮮甜也吃的很健康。

喜園火鍋

菜盤選用的都是天然蔬菜,沒有加工類的火鍋料,吃到的都天然的食物,每一樣都是原形食物,現在能看到這樣的菜盤非常難得。

喜園火鍋

副食的部分除了常見的白飯冬粉之外,喜園也提供了不一樣的選擇,像是有機薑黃麵和有機黎麥麵。

喜園火鍋

有機鳳梨冰沙用上了有機栽種工法的鳳梨,加入冰塊打成天然的冰沙,冰沙打的綿密細緻,鳳梨的纖維也打得都看不見了,喝起來不會因為纖維影響口感,只有透心涼的清爽感。

喜園火鍋

玫瑰檸檬塔、烤布蕾、法式減糖馬卡龍,這裡的甜點每一樣都很精緻,看的出來店家在上面付出的心血。特別的是有減糖配方的馬卡龍,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甜點。

喜園火鍋

冰心栗子地瓜是我最愛的飯後甜點,栗子地瓜蒸熟後,裡面的組織綿密鬆軟,經過低溫冰鎮,更適合在這種炎熱的夏天享用,天然的食材原味就是自然的香甜鬆軟,再給我來上幾條都能吃得下去。

喜園火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喜園火鍋-民生浪漫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12號
▲電話:(02)2713-96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喜園涮涮鍋-民生浪漫店-107101510989364
▲線上訂位:訂位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