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郎燒肉|新推出個人餐!一個人也能吃內用燒烤或是外帶!打卡贈送牛肋排!還吃的到日本A5和牛!日本道地燒肉餐廳!台北中山燒烤推薦、台北中山吃到飽推薦、台北和牛推薦、台北外帶推薦

馬太郎燒肉

今天和閨密兩個趁下班來到位於中山站附近一家裝潢非常道地的日式燒肉店。在懷舊的街區中,擁有日系風格的裝潢,站在店外不去注意周邊的景色彷彿來到了日本吃高級燒肉,明亮顯眼的招牌非常醒目。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踏進店裡,一間一間的包廂是我最喜歡的設計,這樣在享受美食時不怕被別人打擾,整體裝潢彷彿到了神隱少女裡的場景,黑、紅、咖也是日式裝潢裡最經典的配色。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這個時候不太適合群聚,我們特別選個和其他人有點距離的用餐環境,座位之間都有間隔,用餐起來有隱私又安心。

馬太郎燒肉

店內消費的部分在吃到飽方面主要分成兩種價格分別是699、899元,以上兩種方案中的品項都沒有海鮮,如果想吃海鮮只要加100元就能享受海鮮吃到飽,CP值挺超高的。另外如果只想單純享用海鮮的話還有799的方案可以選擇。

馬太郎燒肉

除了吃到飽的方案外,店裡也有提供套餐式用餐方案。所以吃燒肉不再是一定要一群人來吃了,也可以隨時一個人來讓享受燒烤!女性大多都點100g的份量,男性大多都點200g的份量。單身套餐中推薦四號牛五花&橫膈膜套餐及特選雪花牛&牛舌套餐。

馬太郎燒肉

套餐吃不夠沒關係,店家也貼心準備單點的品項,想吃海鮮,蔬菜皆能另外單點,不用怕吃不飽。

馬太郎燒肉

左上嫩肩牛菲力,右上雪花牛,中間日本鹿耳島黑豚。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伊比利黑豬進貨受到影響,所以店家改用日本的鹿兒島黑豚代替,不過還是很有品質。

馬太郎燒肉

嫩煎牛菲力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加點店家特製和風洋蔥去掉一點肉的腥味,入口非常滑嫩。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個人餐的部分這次點了特選雪花牛&嫩肩牛菲力套餐以及特選雪花牛&牛舌套餐。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牛舌真的是平常很少見,也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非常的Q彈,跟牛其他的部位比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太一樣,以前一直都不敢吃這次嘗試真的會深深愛上,是來這家店必點的品項之一。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牛舌再加點蔥花絕對是非常的絕配呀!

馬太郎燒肉

第二次來是選擇899吃到飽套餐,因為第一次吃個人餐讓我無法忘記那個味道,所以這次直攻頂極肉品。一開始店家會先上基本肉盤,通常會先上一些店家推薦及顧客常點的肉類,之後再依據個人喜好做加點。

馬太郎燒肉

首先是店家特製的和牛漢堡排,店家為了不浪費和牛剩餘食材因此請廠商加工製成和牛漢堡排。

馬太郎燒肉

和牛漢堡排在烤盤上與火焰一起跳舞,畫面十分壯觀,將和牛的油脂逼出,香氣四溢!

馬太郎燒肉

搭配店家準備的小菜,每一口都能感到幸福的滋味,而和牛漢堡排是899吃到飽中可以一直點一直吃的在這個價位就能吃到和牛真的非常的划算。

馬太郎燒肉

這道叫赤燒豬頸肉(微辣),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有鹽燒跟醬燒可以做選擇,個人覺得吃起來的口感超級像松阪豬肉,彈牙帶勁,烤太久也不會柴掉。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店家特製的蔥搭配牛腹肉,烤至五到七分熟,牛腹肉的香氣加上調味過的鹽蔥超級合拍!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這道是我從小吃過的燒肉店中處理的雞肉裡面味道最特別的,以前吃過的大多是用烤肉醬、醬油做醃製,很少有義式香料做醃製的,味道非常獨特,香料完全融合在雞肉當中,雞腿肉也非常的嫩。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最後介紹這次活動(打卡留言分享送的贈品),分別是日本A5和牛、黃金橫膈膜、一本燒熟成黃金牛肋排。

馬太郎燒肉

日本A5和牛,在烤盤上的和牛,油花分布非常美麗,滋滋作響,烤至五到七分熟一口咬下,油脂在舌尖散開,香氣逼人!

馬太郎燒肉

黃金橫膈膜是牛的身體了極少數的肉,分布於牛的內臟附近,相較於其他部位,此部位的腥味稍微偏重,建議搭配漢式泡菜或鹽蔥一起入口,橫膈膜的特色是非常有嚼勁,烤至七分熟配飯非常好吃!

馬太郎燒肉
馬太郎燒肉

最後再介紹最新推出的燒肉外帶餐,可說是價格實惠,如果上班族平日沒什麼時間但卻很想吃燒烤的話,非常推薦燒肉外帶餐,店家也有和Uber Eat外送合作平台合作,在家也能吃到特製和牛漢堡排喔!

馬太郎燒肉

店家活動:FB粉絲限定活動

  • 只要到馬太郎燒肉粉絲專頁打卡+按讚+留言分享就送第一彈贈一本燒熟成黃金牛肋排(50g/人)(限899吃到飽套餐活動)。
  • 第二彈贈日本A5和牛一份或黃金橫膈膜2選1
    (第一彈及第二彈限899吃到飽套餐活動)
  • 第三彈升級甜點吃到飽
    899吃到飽套餐:日式烤麻糬、烤起酥、棉花糖
    799/699吃到飽套餐:烤起酥、棉花糖
馬太郎燒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馬太郎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21-882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umataro/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