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菘田居酒屋 南京店|南京三民站人氣居酒屋!嚴選日式風味串燒!南京三民美食推薦、南京三民日式推薦、松山居酒屋推薦、松山日式推薦、松山串燒推薦、松山美食推薦

老菸田居酒屋

人潮熙攘的南京東路旁,不僅鄰近捷運及公車,日式風格的細膩外觀,也讓人不由自主的拉開木門,為下班的時光,增添一點溫暖的居酒屋氛圍,暖胃也暖心。

老菸田居酒屋

入內濃厚的日式裝潢,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彷彿置身京都巷弄酒館裡,與友人獨聚歡暢的美好時刻。

老菸田居酒屋

店內多種的招牌菜餚,挑選時也花了我們不少功夫,很想貪心的享用每道菜,只好把這些遺憾留給下次,那天滿桌的豐盛酒食,十足溫飽了身心。

老菸田居酒屋

明太子雞腿串完全佔據排行榜第一名!恰到好處的火侯,烤出雞腿表皮的最佳脆度,逼出香味四溢的油花,再放上鹹香迷人的明太子,無法形容的絕佳串燒組合!

老菸田居酒屋

居酒屋美食當然少不了清爽解膩的山藥,最棒的烤山藥即是脆中夾帶綿密的口滿,軟嫩濕潤膠質與上層焦香的明太子,一同融在齒間化開。

老菸田居酒屋

培根麻吉捲也是我必推的店內創意料理,肥瘦均霑的培根包裹Q軟的日式麻糬,烤完後淋上鹹甜的獨門醃漬醬汁,化為令人驚豔的好滋味,完全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一道餐點。

老菸田居酒屋

撲鼻的蒜味與軟嫩又帶點勁道的菲力牛肉串,烤出鮮豔又佈滿油脂的表層,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串燒佳餚!不容錯過!

老菸田居酒屋

採用新鮮的中卷,只需用簡單的鹽烤調味,就能襯出本身的鮮甜,蘸些美乃滋或擠些檸檬,也可以吃出百變的風味。

老菸田居酒屋

炒水蓮也是居酒屋必點美食之一,保留食材的色澤及營養,加些蒜頭與底料清炒,炒出脆綠又鮮甜的蔬菜原味,再撒上柴魚片點綴增添香氣,濃郁且不搶味。

老菸田居酒屋

粒粒分明的鮭魚炒飯,各種食材融合其中,飽腹之外也嚐到鮭魚的細緻餘味,是道簡單又細膩的家常料理。

老菸田居酒屋

雖然與炒飯一樣,都是藉由烹炒料理方式,但呈現的卻是截然不同的味蕾饗宴,加入了洋蔥、高麗菜及些許海鮮底料,濃稠的高湯醬汁沾附在麵體上,拌著美乃滋及柴魚片一同入口,一點也不膩味。

老菸田居酒屋

想來些甜味小點的話!就點日式炸牛蒡吧!炸的酥脆的金黃牛蒡,撒上香甜的海苔粉,越吃越上癮!

老菸田居酒屋

店家選用清爽度高的食材調料當小菜,芥末小章魚、柚香大根都是可以馬上解膩的好配菜!

老菸田居酒屋

Orion沖繩生啤酒獨特的即是清澈澄淨的滑順口感,入喉即能感到深刻的暢快感!天空之月則是店家招牌梅酒,酸爽甜梅味中散發酒香,完美比例使人微醺感加倍,為今晚的聚會帶來難以忘懷的句點。

老菸田居酒屋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老菘田居酒屋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2號
▲電話:(02)2767-959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dbbq28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