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ha & SW空間新概念 | 藏身在大樓內結合飲料店的租借空間!辦活動飲料現點現調免外送不煩惱

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很暖和,甚至還會有那種穿長袖覺得太熱的天氣出現,不過喝飲料沒有在管冬天夏天的啦!不過今天天氣這麼熱,就是要來喝點涼快的,這間店的位置很特別,位在信義區的大樓裡面,沒來過真的不知道,因為經過根本不會看到阿!
看了地圖上的地址,位在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附近的大樓內,走進大來還要搭電梯上6樓

一進門就很明亮,空間也很寬敞,黃色搭配白色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輕鬆有活力,裡面還有吧台座位區和一個桌子可以坐下來休息喝飲料。

走道旁還由一片裝飾得很繽紛的花牆,可以讓人拍照用。
不過這裡的主要服務室空間租借,這裡有提供各種方案的場地租借,可以在文末的官網上查詢,可以租借的空間相當大,最高可以容納七十多人,如果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店家也提供隔板可以做彈性的調配,讓租借者可以用更好的價錢租到更好的空間。
裡面的空間相當明亮,也有提供白板和桌椅,這些設備都是可以移動的,使用者可以彈性的調配想要的環境,像是培訓、新品發表會、見面會、各式派對、展覽、攝影棚、讀書會、個人行動辦公室,店家也會顧及品質,租借也會有所間隔,不會讓教室間互相影響,而間格的空間可以用來給想要有個空間可以坐下來使用筆電或看書的當作咖啡廳使用的朋友,收費也相當便宜。
此外,這裡除了會議室空間之外,還有飲料吧!
?「柳橙烏龍+椰果」
飲料都是現點現調,柳橙清香配上烏龍清爽解膩,加上椰果口感十足,這杯大推。第一次喝到柳橙+烏龍,很搭,有種蹦出新滋味的感覺。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那種解膩的水果系列飲料,這杯絕對是你很好的選擇之一。
?「粉紅珍珠」
這邊使用的是粉紅珍珠,滿特別的,我們點了兩杯有珍珠的飲品,是鳳梨冰茶+珍珠,還有黑糖珍珠撞奶。粉紅珍珠超適合拍照,美美的~
?「Vegemite奶蓋茶」
除了果茶和撞奶,這裡還有澳洲特選的Vegemite奶蓋茶,不過有兩種奶蓋,一種是海鹽蓋一種起司蓋,海鹽蓋是我們一般喝到的奶蓋,而起司奶蓋配上菁茶,濃郁的起司味解除了茶的澀味,讓茶變得更滑順,也讓茶的口感變得更滑順,這杯也人氣商品。如果你喝膩一般的奶蓋茶,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起司蓋喔。
?「拿鐵」
每天需要一杯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喝優。
這裡的飲料和場地租借費用都不太貴,CP值很高,除了辦活動有需要可以租借外,如果需要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用用筆電,又覺得咖啡廳的消費有點高昂時,這裡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除非三個空間完整被租借,不然老闆會開放一個為被租借的空間提供給需要一個空間當成個人型東工作室的人使用,這樣也不需要租借一整個空間,費用也相當便宜,比去咖啡廳點咖啡還划算,算是一個隱身在大廈中的優質空間,對於喜歡在咖啡廳中用筆電打打文件或是追劇的人來說這裡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話說,我們當天去買飲料的時候,就有某單位扶輪社在這裡辦活動喔,他們真有眼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Little Cha & SW空間新概念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
▲電話: (02)2703-7303
▲Little Cha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ha-294041444712427/
▲SW空間新概念官網
http://swc-room.com/
▲營業時間:
Little Cha:星期一~星期五 11:00 – 18:30
SW空間新概念:星期一~星期日 08:00 – 22:00
▲其他:提供deliveroo外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