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種籽廚房 | 停下繁忙的腳步走進世外桃源,吃點美味純真的料理配上水果茶吧!

現代人因為生活水平提高,大家也更懂的享受,所以常常大魚大肉。而近幾年來,健康養生是越來越多人追求的一個方向,要少油少鹽,會希望盡可能吃到食物的原型,所以開始有健康餐的出現,讓需要健身的人能攝取大量蛋白質,那相反的想要吃的健康,但想要吃多一點蔬果又要有一定基本的蛋白質的朋友呢?現在你有福啦!報一家非常適合輕食健康主義的新店給大家,那就是「日光種籽廚房」!
從店名到店面外觀就可以發現他們是一家走健康又輕食料理的店,用木頭配上許多綠草,偶爾加點小粉花和小紅果實做點綴,好像來到一個溫室花園,從一進來就覺得心情非常放鬆,好像來到世外桃源。
而店面有一面高腳椅是靠窗戶的,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把窗戶打開吹吹風,由上往下看看街上來去的人們。

偶爾,你也該停下腳步,重新思考你生活的步調囉!

新開幕,所以菜單提供早午餐及沙拉,選擇還算滿多的,不管你想吃飯、麵包、蛋都有可以選,肉的部分也有豬肉、鴨胸、海鮮、雞肉可以選,而蔬食基本上都會幫你配好哦,不用擔心吃不夠或選擇少,店家都會提供很豐富的沙拉和水果,五色蔬食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
我們當天點了日光手抓海鮮、日光香草脆皮雞、日光經典水果茶、拿鐵咖啡。
其實還蠻想再吃吃看他們的程家大肉和鴨胸,沒吃到,但應該都是會令人愛上的兩道菜!
?「日光手抓海鮮」
我超級喜歡這道,非常推薦大家來嚐嚐,裡面的海鮮有蝦子、花枝,還有一些蔬果當提甜味,最後在裹上他們自製的醬,好好吃,很有味道,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還有提供法國吐司,拿來沾盤子剩下的醬一起吃超好吃呦,整個是一道非常舒服的料理。
?「日光香草脆皮雞」
脆皮雞有用他們自己做的香草香料去煎製,雞肉外皮煎的金黃酥脆的,肉則很嫩Q,吃進嘴裡有非常香的香草籽香味,肉不油也不柴。另外這道還有附炒蛋哦,如果有在健身的朋友很適合這道哦,補足你這餐的蛋白質。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店家的凱薩醬!從頭自己做哦!是飯店等級的凱撒醬!!整個做法是來自飯店等級的自製方式,難怪一開始店家還沒介紹的時候就覺得很不一樣了!
?「日光經典水果茶」
既然凱薩醬都自己做了,水果茶更不用說,也都是店家自己熬煮而成的哦,他們自己先製作水果醬,所以喝起來又很香濃的水果味,店家還很大方,放了超級多的水果在裡面,我真的好像又吃了一份甜點的感覺呢。水果茶我也超級推薦大家去喝喝看,cp值超高!
?「拿鐵咖啡」
店家使用的咖啡豆都是高級挑選的豆子,所以來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也來這邊品嚐看看呦。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日光種籽廚房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3巷16-17號
▲電話:096886719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aseed1202/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09:00-16:00
周一:公休
▲其他:低消120元,不需另外加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