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 Darts Cafe&Bar | 超豐盛炸物大拼盤讓你配生啤和射飛鏢!嗨咖朋友聚餐好所在

▲活動名稱:2019一起打鏢一起暢飲啤酒,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方式:暢飲啤酒,600/人。需要事先預訂喔
▲活動日期:2018/12/24-2019/1/1
士林夜市充滿了許多台灣有名的夜市小吃,逛著逛著也會累的,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士林開一間Bar「The Star Darts Cafe&Bar」。裝潢很低調又帶點美式風格。
愛喝酒的朋友有福了,裡面的選項有有18天生啤、台灣啤酒、海尼根、威士忌、伏特加、龍舌蘭、野格等等;不敢喝酒也有選擇哦,也有多種口味的氣泡飲。喝酒總是少不了下酒菜,這邊有超多選項的炸物,不管是小聚會或大聚會,都有適合的拼盤組合提供給大家。
外面都會掛著最近他們的活動,老實講我看到他們的Happy Hour的活動實在讓人心動阿!下次再找朋友再來喝!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重點,他還有飛鏢可以玩呢!有兩台,空間很寬敞,所以真的很適合朋友聚會一起來同歡!
我們當天點了酥炸拼盤-D、雙層起司牛肉漢堡、義式番茄牛肉千層麵、青梅氣泡果醋飲。
?「酥炸拼盤-D」
這個炸物大拼盤的組合真的超級CP值高!裡面有帶皮薯條、檸檬雞翅、雞塊、德式香腸、洋蔥圈。超級豐盛的啦!真的超適合朋友聚會一起點這道,適合人數大概3-4人,當然如果你們說2-3人的朋友聚會,也可以點其他拼盤組合呦。這道當下酒菜配酒真的剛剛好~另外店家推薦有一個泰式醬,果然沾炸物超好吃,我也是瘋狂沾著吃哈哈。
我喜歡檸檬雞翅,直接給一桶雞翅實在太霸氣了!讓我完全沒有顧忌瘋狂啃雞翅!
如果真的太豐盛吃到有點膩的話,店家還很貼心有附一碗開胃沙拉,讓你可以適時換換口味。
?「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大推!都還有附紅茶和薯條,薯條不是一點哦,是一桶哦,保證讓你飽飽!牛肉給的超大方,我需要兩隻手才有辦法把他拿起來,牛肉也是很多汁,配上邪惡的起司絕配,非常誘人的漢堡!絕對跟速食店或早餐店的口感不同,適合愛吃漢堡的朋友們嚐嚐。
?「義式番茄牛肉」
千層麵最怕就是會膩,但店家給的量剛剛好,讓你吃完既有飽足感,也不會覺得吃的好膩。另外還有附薯條和洋蔥湯喔。
?「青梅氣泡果醋飲」
如果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學我一樣點一個假裝很像青梅酒的飲料xd,然後可以跟朋友一起嗨。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The Star Darts Cafe&Ba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27-1號
▲電話:092681187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8TheStar/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7:00-01:00
▲行動支付:街口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