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café天母店法咖啡 | 是咖啡廳也是酒吧更是一間適合闔家光臨的餐酒館

最近去天母World Gym試用健身房,經過了附近一間看起來頗低調的餐廳,起初看店營以為是個咖啡廳,確實也沒錯,就是一間咖啡廳,但除了咖啡廳之外還有另一個餐酒館的身分,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裡吧!
進到店裡面就看到大大的黑板寫著各種之夜,可惜要晚上9點過後才開始,是說也沒有人人這麼早就開始喝,不過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時候來喔,CP值滿高的。
也有另一個小黑板寫著期間限定的餐點和活動,像是我們到的那天是茄汁松阪豬細扁麵和香料墨魚燉飯正好是限定餐點,如果喜歡限定的朋友來的時候記得要參考看看喔!
進來就開始感覺不像咖啡廳了,更像一間酒吧,因為旁邊放了一隻Jack Daniel’s的田納西威士忌和三瓶很像被鎖起來的Mortlach單一麥芽威士忌,雖然是裝飾但用到鎖感覺一定相當昂貴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後面的酒牆和吧台更讓我肯定的是我來到一間酒吧不是咖啡廳。
這裡的座位滿多的,而且滿多大桌子,感覺很適合多人聚會或闔家光臨,也是有小桌子適合兩個人浪漫的約個會,桌上的水杯都會蓋上一張紙來防塵,非常貼心。
店家後方有樓梯可以往地下室,地下室的空間也是蠻寬敞,有柔軟的沙發可以和好友們一同舒服喝酒聊天,不僅如此還有提供包廂喔,注重隱私的朋友聚餐或是有其他活動都可以來。
這裡提供的餐點和調酒很豐富喔,這邊說一下我們點的~整體環境和餐點都有在水準之上,很像在國外浪漫的吃著晚餐配點酒,舒服的享受一餐。
香檸干貝鮮蝦油醋生菜沙拉,這個餐前沙拉配料很豐富,稍微煎過的干貝有香氣還保有嫩度,蝦子很新鮮而且已經去殼,不過只有一隻而已,但整份沙拉的分量蠻大的,可以兩個人點來分食!
主菜我們點了兩樣,一樣是香料墨魚奶油青醬燉飯,整隻的墨魚稍為切開放在燉飯上一同上桌超級霸氣,而且墨魚整枝一起料理,熟度很均勻,也保持肉質的彈性,配合下面的青醬一起吃,海鮮的鮮味和青醬的香氣奇妙的融合在一塊。
另一樣是迭香嫩烤雞腿排,雞腿排經過醃漬入味,雞皮烤的焦香酥脆,但裡面的雞腿肉卻相當軟嫩,直接吃就很好吃了,當然也可以配上兩種沾醬,其中一個是鯷魚凱薩醬,沒試過在烤過的雞肉上沾凱薩醬,不過蠻合拍的。
這個是這邊的酥炸綜合拼盤,如果多個好友聚會的話,點一份大家憶起分享,是個很棒的選擇,裡面內容物相當豐富有三種炸物和辣味雞翅,還有三種醬料,三種炸物分別是洋蔥圈、炸薯條和炸Mozzarella起司條,辣味雞翅的辣醬滿辣的,配上啤酒的話肯定相當過癮,今天有開車就沒有喝了,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們在菜單上看到有一個特別的輕食叫松露杏鮑菇脆餅,這道輕食是在松露墨西哥餅裡夾上各種蘑菇和杏鮑菇,喜愛蘑菇味道的朋友肯定會愛上這個脆餅,脆餅旁邊也附上生菜沙拉,份量也是相當多,蠻建議多人一起分食的。
雖然不能喝酒,但我們也點了杯飲料來過過癮,這杯繽紛草莓圓舞曲是季節限定的商品,現在剛好是草莓的季節,用當季的水果做成的冰沙,酸酸甜甜的順口又好喝,甜度也可以做調整喔,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Fa café 天母店法咖啡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6號
▲電話:(02)2873-2668
▲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cafebistro/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30-01:00
周五至周六 11:3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