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o做咖啡|限量卡士達起司鬆餅!工業風森林系玻璃屋!台中指標性網美咖啡店!台中勤美美食推薦、台中咖啡店推薦、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hexho做咖啡

自從來到台中工作後,很少去發掘台中的咖啡廳,假日都會回台北度過,不過這周的假日留下來處理公司的事情,沒有回台北,就打算趁著著假日找一間咖啡廳放鬆一下,約個同事出來聊聊,順便討論一下公事,就選了離兩個人都很近的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位在台中西區勤美的草悟道商圈,平日是不限時的咖啡廳,假日有限時2小時,有插座、有免費WIFI、免服務費,是咖啡廳的老店了,而且也開了不少分店,能在競爭激烈的咖啡廳中存活,肯定有兩把刷子,今天去的是做咖啡一店。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店裡目前有每日限時限量販售的卡士達起司鬆餅,只有在下午兩點到晚上六點才有販售,如果喜歡鬆餅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出發。

hecho做咖啡

店面位置在二樓,店裡有部分位置是露天的,最近天氣比較炎熱,我們是選擇裡面有冷氣的座位,如果想坐外面的話,建議等天氣比較涼些的時候,會比較舒服,露天的座位區有雨棚,如果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還有些座位像是露天的吧檯,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讓人想到在冬日的暖陽下,喝著香濃的咖啡,享受一整個舒服的下午,讓人想到有個這麼棒的地方,就覺得很開心。

hecho做咖啡

室內的座位區裝潢是現代工業風的感覺,配上一些木製的裝飾,沒有那麼硬派,也多了一些溫暖,牆壁用的是大片的落地玻璃,採光非常好,即使坐在店內,也可以享受外面舒適的自然光。

hecho做咖啡

店裡有提供包廂,不過今天正好在油漆,就沒有拍裡面了,如果是一群人想要開個讀書會,或是討論想法、分享心得,也可以選擇比較不會被干擾的包廂,這裡包廂挺適合聚餐辦活動的。

hecho做咖啡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英式塔塔綜合薯條,我們都還沒吃,除了主餐之外,先點了炸物一起分享,這道炸物是店員推薦的人氣商品,據說很多人會來單點這道炸魚薯條。

hecho做咖啡

炸魚薯條的份量挺大的,滿滿的四塊炸魚塊,而且每塊都很大塊,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面是細緻的魚肉,沾上店家特製的塔塔醬一起吃,非常美味,帶點酸味的塔塔醬中和炸魚的油膩感,不知不覺就吃完一份炸魚薯條。

hecho做咖啡

香濃奶油雞肉烤餅是店家的早午餐推薦之一,滿滿一份豐盛的早午餐,有蔬菜、沙拉、薯格格,還有一杯玉米濃湯。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就從這裡開始,不愧為店家驕傲的六年的經典菜色。

hecho做咖啡

薄薄的義式烤餅裡面包裹著豐富的內餡,香濃的奶油醬包裹著各式各樣的蔬菜,軟嫩的雞肉也燉煮的很入味,這些餡料通通都被包裹在烤餅裡面,咬下去餡料爆出來的感覺,真的非常過癮。

hecho做咖啡

薯格格吃的到馬鈴薯原始的香甜味,外皮炸得很脆,裡面還保持著鬆軟的口感,簡單的調味,反而讓人吃越吃越順口。

hecho做咖啡

早午餐裡還有包含一杯玉米濃湯,在吃完烤餅後,來上一個溫暖又舒服的結尾。

hecho做咖啡

那不勒斯青醬雞腿燉飯,這裡的燉飯口感是可以調整的,我們今天選的是店家原始的版本,米芯帶點微硬的口感是我很喜歡的燉飯類型,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店家也可以調整口感。

hecho做咖啡

大塊的雞腿肉擺在店家店家自製青醬的燉飯上,上面還放了幾片炸牛蒡片,視覺上非常霸氣,雞腿肉煎的皮脆肉嫩,要下去還有滿滿的雞汁,喜歡青醬跟燉飯的朋友,建議來試試店家自製的青醬,濃郁不膩的風味,讓人吃完還會覺得意猶未盡。

hecho做咖啡

仲夏綜合水果茶是店裡的人氣飲料,看到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仲夏綜合水果茶,我們當然也要跟風來上一杯,以多樣清爽的帶酸的水果入茶,水果的酸香消除的茶的澀感,讓茶喝起來更順口清爽,淡淡的甜味緩和了酸度,形成一種微妙的平衡,入喉先是感受到冰涼清爽,酸味過後的回甜,讓人對這杯茶印象深刻。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飯後甜點選了朋友最愛的肉桂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喜歡肉桂的人會覺得肉桂有種令人令人著迷的魔力,特別是加上蘋果派,蘋果的酸甜混合上肉桂那獨有的香氣,經典的組合讓人每次看到都想點來過過癮,在旁邊還加上一顆香草冰淇淋,冰涼的冰淇淋和溫熱的蘋果派一起入口的瞬間,感覺工作上的疲累都被這道甜點療癒了。

hecho做咖啡

附上菜單

hecho做咖啡
hecho做咖啡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hecho做咖啡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樓
▲電話:(04)2326-0423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cho201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