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鬼新潮砂鍋煲 | 個人獨享小砂鍋,一個人也可以品嘗新潮川味麻辣燙

最近新莊開了一間厲害的火鍋店,這間店相當特別,不知道該稱他是什麼樣的店家,因為他像是小火鍋,但是和外面個人小火鍋用銹鋼鍋不太相同,這裡用的是小砂鍋,相當特別。
▲活動名稱:新鍋上市
▲活動方式:第二鍋79折,外帶再送30元加料卷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9/1/18
既然是新潮川味,當然要點一下麻辣的口味,麻辣的湯底有三種等級,有麻辣鍋、麻辣三煲鍋和花椒肥牛鍋。感覺都很辣阿!愛吃辣的朋友快來挑戰這三種程度的麻辣火鍋吧!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沒關係,店家還有提供很多元的湯頭,像是沙茶火鍋、酸白菜獅子頭鍋、起司牛奶鍋、番茄鮮蔬鍋、酸辣海鮮鍋、龍皇咖哩鍋、昆布鍋,超多選擇的吧!
別忘了他還有招牌乾拌麵和滷味,都是用招牌的辣去製成的,可以用套餐方式或是套餐加購方式選購喔!
店家用的是具有厚度可以保溫的砂鍋,鍋蓋上也畫了店家招牌的兩隻小鬼,相當可愛。
我們今天點了花椒肥牛鍋-安格斯板腱牛肉(+B套餐:飲料&生椒牛肉招牌乾拌麵套餐)和酸白菜鍋-獅子頭美國小肥牛海陸(+A套餐:飲料&台梗9號白飯套餐)和單點麻辣牛三寶滷味(牛腱、牛筋、牛肚)。
? 「花椒肥牛鍋-安格斯板腱牛肉」
平常就滿喜歡花椒的香味的,今天就點了花椒肥牛鍋,肉品選的是板腱牛,花椒肥牛鍋的辣度是兩根辣椒,是最辣的辣度。
裡面的火鍋料相當豐富,火鍋料上也放滿了花椒和麻辣香料,一上桌就充滿花椒的香氣。
安格斯板腱牛給得滿大氣的。
?「招牌乾拌麵-生椒牛肉」
店家也有提供套餐的選項,我們搭配的是B套餐,B套餐可以從兩種乾拌麵選項中挑選一種搭配再加上一杯大杯飲料,這兩種分別是辣雞丁花椒麵,另一種是生椒牛肉麵,這兩種乾拌麵目前都還沒開放單點,只能搭配套餐。
生椒牛肉麵在細麵條上擺的是店家特製的牛肉醬,有牛肉末配上小米辣等香料。
牛肉醬和麵拌一塊,噴香誘人。
?「酸白菜鍋-獅子頭美國小肥牛海陸」
店家另外有提供其他種湯底,不吃辣的也有其他種選擇,除了麻辣鍋,我們另一鍋點的是酸白菜獅子頭湯底,湯底使用了酸白菜,還附上三顆炸過的獅子頭,肉品我們選的是美國小肥牛海陸,海陸和一般的肉品比起來多了鮮蝦、魚片和透抽,價格只多了60元相當划算。
酸白菜獅子頭鍋裡面的酸菜相當多,酸度層次高,店家也切成細絲方便入口。
除了海陸的肉品外,酸白菜獅子頭鍋裡面本身就有一隻鮮蝦了。
獅子頭是炸過的,稍微煮一下吸收湯汁後,就相當有味道。
美國小肥牛海陸盤裡面有三種海鮮,鮮蝦、魚片和透抽,三樣海鮮都
相當新鮮。
? 「麻辣牛三寶滷味(牛腱、牛筋、牛肚)」
我超推牛三寶滷味,愛吃滷味加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味,真的又麻又滷的入味,經過滷汁滷製的滷味在上桌前再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相當開胃。
? 「烏梅汁,檸檬紅茶」
加套餐的飲料分別是檸檬紅茶和烏梅汁。我們各點一杯,兩杯都很解渴,重點是都很大杯。吃麻辣鍋一定要配烏梅汁的呀!
不過店家也有提供飲用水可以使用。
飲水機旁也有醬料可以使用。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二鬼新潮砂鍋•火鍋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7號
▲電話:(02)8992-8822
▲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二鬼新潮砂鍋火鍋-2056371824401363/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11:30~15:00, 16:00~22:00
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