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e 熟成餐廳|澳洲A9和牛臀肉上蓋佐田螺醬汁!台北最好吃的焦糖烤布蕾!大安牛排推薦、大安約會餐廳推薦、大安商務聚會推薦、東區約會餐廳推薦、東區牛排推薦

L’age 熟成餐廳

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L’age 熟成餐廳,從外表看起來是一間很不起眼的餐酒館,但卻是許多饕客的愛店之一,外面種著不少植栽,讓裡面的戶外座位保有隱私感。

L'age 熟成餐廳

推開木門,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黃色燈光,讓人覺得十分親切,桌椅的布置很有質感,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肯定非常舒服。

L'age 熟成餐廳

店裡也有提供包廂,包廂的空間有提供窗簾,不會被外面的人打擾,如果想要有隱私的用餐環境,這裡十分適合。

L'age 熟成餐廳

在晚餐時刻有美好的餐點和美酒佐餐真的是非常棒的享受,白酒是2017 Chateau Lamothe-Vincent Blanc, Bordeaux, France,喝起來有美妙的果香,酸度適中很好入喉,紅酒是2017 Motepulciano d’Abruzzo, BORGO SANLEO,Italy,不重的丹寧讓人喝起來很輕鬆,搭配各種料理都很適合。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L'age 熟成餐廳

餐前沙拉是「美國蘆筍.北海道干貝.花園沙拉.糖心蛋」,美國蘆筍青翠鮮甜,北海道干貝天然的鮮甜讓沙拉多了自然的海味,而半熟的糖心蛋讓沙拉了增添的不少濃郁的口感。

L'age 熟成餐廳

前菜是「藍紋乳酪麵餃 咖哩小龍蝦汁 風乾蘋果」,麵餃內餡加入了藍紋乳酪,濃郁的乳酪香氣加上同樣也是風味強烈的咖哩小龍蝦醬汁,整道餐點給人很豐富的味覺體驗。

L'age 熟成餐廳

「煎烤白肉魚」選的是迦納魚,烤魚散發著迷人的焦香,再淋上滿滿紮實的番茄醬汁,醬汁中還加入了蛤蠣和菇類一同熬煮,細嫩的魚肉沾上酸香的番茄醬汁,格外的開胃誘人。

L'age 熟成餐廳

「牛肝菌菇燉飯.脆皮燒肉」是用上紙包的燉飯,燉飯上面鋪上了一層迷人脆皮的燒肉,豬皮烤的焦香酥脆散發著迷人的金色光澤,師傅火侯功力非常了得。

L'age 熟成餐廳

燉飯採用義式米,本身就帶點硬的米心,吃起來有口感又吸滿了牛肝菌醬汁,濃郁又好吃。

L'age 熟成餐廳

「澳洲A9和牛臀肉上蓋5oz佐田螺醬汁」的和牛表皮酥脆噴香,裡面粉嫩柔軟,一咬下去豐沛的肉汁非常醉人,讓人在口中不斷地咀嚼,牛臀肉吃的到紮實的肉感。

L'age 熟成餐廳

店家自製的鹹蛋黃酥卷,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創意料理,帶有一點中西式合併的配菜也看的出來店家非常用心。

L'age 熟成餐廳

「焦糖烤布蕾」的布蕾濃郁中散發的香草的香味,最厲害的是上面非常可愛的焦糖發泡,甜甜的帶著綿密口感,和下面的烤布蕾融合得相當棒,佐上新鮮的水果和紅酒鹽,又添加了層次。真的超乎預期想像的口感!這是我吃過最厲害的焦糖烤布蕾!

L'age 熟成餐廳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L’age 熟成餐廳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3巷25號
▲電話:(02)2711-388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520Lage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日 17:30–23:30
週一至週二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