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 | 中友百貨旁道地韓式風味燒肉和火鍋吃到飽

在一中商圈,常常為了吃什麼而煩惱,不是因為沒有美食,而是因為美食太多不知道選擇什麼,今天來到附近就想大口吃烤肉,減肥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阿豬媽就在中友百貨旁邊,店家的招牌相當醒目,在育才北路上相當明顯,不過店家是在2樓喔!
所以要先進入一樓的店家再上樓梯,樓梯上就可以看到阿豬媽的LOGO。

一進門,店家就相當客氣的接待,並引我們到座位上,座位上就看到相當齊全的餐具,而且沒個器具都洗得相當乾淨,令人印象加了不少分。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所提供的碗相當特別,還有一個手柄相當可愛。
桌上有肉品和海鮮的菜單可以點,種類相當多,有分為燒烤的食材和火鍋的食材,寫上人數後再打勾就可以交給店員囉!
等待食材上桌前就可以到自助區拿其他食材了,自助區分為相當多區塊。
飲料去有相當多飲料,有兩種冰沙、汽水機和咖啡機,相當多樣
醬料區提供了四種醬料,有韓式醬油、韓式黃豆沾醬、辣味沾醬和胡椒鹽
當然,來吃韓國料理,怎麼可以少了小菜和海鮮煎餅呢?
這裡也有提供數種小菜和海鮮煎餅,海鮮煎餅相當香,店家一端上來就看到大家爭相排隊來取用,相當快就被拿光,不過店家也沒有再怕你吃,馬上就補上了!
小菜有韓國泡菜、韓式黃豆芽、韓式醃製小菜、韓式炒冬粉,飯後水果也提拱了兩種。
火鍋食材則在另一區,是一個開放式的冷藏櫃,裡面放了相當多新鮮食材和蔬菜,除了大口吃肉外,也有蔬菜可以來平衡一下。
回到座位上,剛剛點的肉類也都上桌了,店家也幫我們開了火,特別的是,店家用的烤爐雖然是用瓦斯外,還加了木炭,烤出來的肉都多了碳烤的香味,相當迷人。
烤盤下的木炭,不過雖然用木炭加熱,但是店家的排煙做得很好,吃完也不怕身上有很重的味道。
辣味板腱牛肉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經過醃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BBQ牛五花,油脂比較豐富,加熱後油脂就是香氣來源。
海鮮的品質也相當棒,鮮蝦與蛤蠣都很新鮮,蛤蠣相當鮮活而且每顆都很飽滿。
不過,韓式燒烤的重頭戲還是五花肉,油脂與瘦肉香間,經過韓國籍老闆親自調味醃製,放在爐架上滋滋作響,烤的表皮微焦,再剪成適口的大小,令人想到就流口水。
除了可以直接吃外,當然少不了生菜包肉的吃法,在生菜裡包上喜歡的小菜或蔬菜,佐上大蒜和醬料,最後夾上一塊烤肉,一口咬下就是最道地的韓國味。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2樓(中友百貨旁)
▲電話:(04)2225-0500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ummaKBBQ/
▲營業時間(全天供餐,無休息時段):
周日至周四11:00~22:00(收客至20:00)
周五至周六11:00~22:30(收客至20:30)
▲備註:用餐時間1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