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味決 內湖江南店|新品上市潮韓辛時尚!明星兵乓魚蛋咖哩和蒜香新口味!台北外送推薦、內湖美食推薦、內湖滷味推薦、內湖外帶推薦、內湖外送推薦、內科美食推薦

潮味決
最近提早從公司下班,路過的時候看到潮味決推出新口味,當然要速速前來嘗試,一樣選擇在靠近公司的內湖江南店用餐。
潮味決

這個環境就不用多說了,不管營業多久還是能保持光鮮亮麗,乾乾淨淨,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樣的環境真的非常的棒。

潮味決

清幽的環境讓人下了班可以很輕鬆悠閒的在這用完餐再回家。

潮味決

這次潮味決推出「潮韓辛時尚」兩種新口味,分別是韓式小辛乾與韓式辛辣湯。

潮味決

這次點了其中一種「韓式辛辣湯」,採用有湯吃的煮法,湯頭喝起來微微小辣,做成滷味湯頭真的是超好吃!

潮味決

這次肉品選擇是豬肉片,肉片口感紮實,肉片的加入讓滷味多了一些豪華感,吃起來更加的滿足。

潮味決

主食的部分選擇了古法日曬手刀麵,波浪型刀削麵做成乾麵特別能感受麵條的勁道與口感。

潮味決

另外一份選擇「健人最愛多纖高蛋白」的套餐,這次搭配的湯頭選擇是「豚骨味最鮮」,多式蔬菜及高蛋白,絕對是健身族的首選。

潮味決

裡面竟然有特別的栗子地瓜,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口感軟,水份多,甜度也高,真的很特別。

潮味決

裡面富有一顆滷蛋,輕輕一咬就能感受Q彈的口感,替整份滷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潮味決

來潮味決絕對不能錯過的明星商品兵乓魚蛋,除了招牌麻辣口味之外,現在咖哩及蒜香口味可以選擇呢!

潮味決

一樣招牌的熊貓組合-麻辣鴨血豆腐,鴨血吃起來口感滑嫩爽滑,味道濃郁帶點辣辣,也是每次來必點商品。

潮味決

最後飲料選擇我的最愛-陳皮梅愛情特調,酸甜酸甜的味道非常清爽,在大熱天吃完麻辣的滷味之後,來上一杯真的透心涼。

潮味決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潮味決 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電話:(02)2799-228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
▲官方網站:https://www.ciaowin.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