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冰上冰 | 真正網路爆紅的西螺麻糬大王冰上冰 正式進駐台北永康街

假日的永康街人潮洶湧,來自外地的旅客相當多,大家都耳聞著這裡的美食,今天在網路上熱門的西螺麻糬冰上冰也來這裡展店了。

店家位在永康街的巷子內,門口擺著輛黃色的餐車,相當吸引人注意。

餐車下的招牌也相當醒目的寫著「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冰上冰」,非常好認。

餐車上有個簡單的工作檯,上面擺了兩個大碗,一個碗裡裝的是麻糬的餡料,裡面有糖、芝麻和花生、另一個大碗裡裝的是無糖花生粉,當天老闆和老闆娘也特地從西螺上來,在現場教大家怎麼包麻糬,因為,他們販售的是DIY的組合,現場教學,讓你也可以包出來的麻糬也有專業水準。

除了兩個大碗外,旁邊放著的是待會要包餡的麻糬,就和DIY麻糬的內容是相同的喔!

一片片白白的麻糬排排站相當可愛

現場老闆示範了怎麼包餡,看老闆的手勢相當老練,先將餅皮拉開延展均勻,在放上大杓的餡料粉,再包裹封口,最後沾上無糖花生粉,就是一顆完美的包餡麻糬。

先均勻延展麻糬

麻糬上放滿了餡料粉

封住裡面滿滿的餡料

裹上無糖花生粉

一顆顆圓滾滾的相當圓潤飽滿

如果自己買回家的話,是長這個樣子唷!一個方盒子裡面有12片麻糬和一盒餡料粉。

右下角寫的是100%純糯米,老闆說他們用的是最天然的食材,這也是他們最堅持的地方,即使這樣會讓保存期限很短,他們也不願意改變,用的是最講究的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所以有買的朋友要趕快趁新鮮食用喔。

麻糬裡面的餡料粉相當多,不用怕包不夠,送禮自用都合適。

不喜歡包餡的也可以當作沾粉用喔!粉裡面的原料相當單純,只有糖、芝麻和花生,卻相當美味,軟Q的麻糬沾上粉,外層的餡粉替軟糯的麻糬增添了不同的風味和口感,這樣的風味相當踏實且令人懷念。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西螺麻糬冰上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官方網站:
https://www.marchking.com.tw
▲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chking.com.tw
▲Line加入好友:
http://line.me/ti/p/@lyk5919o
▲營業時間(全天供餐,無休息時段):
周一至周日13: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