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畜肉酥禮盒|中秋節不要月餅活動!改送肉酥最涮嘴實在!宅配推薦、中秋禮盒推薦、中秋節推薦、肉酥推薦、送禮推薦

台畜肉酥禮盒

隨著中秋節的靠近,越來越多活動出現在眼前,過去都是送月餅和柚子禮盒,但今年發現台灣樂天推出中秋節禮盒不要月餅的活動!裡面有很多很有質感也很不一樣的禮盒,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像是台畜推出的肉酥禮盒(點我看商品內容),就是一個很棒禮盒。

台畜肉酥禮盒

精美的外觀,配上喜氣的顏色,讓人在收到禮盒的時候,就先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打開外盒,裡面的產品用金屬罐裝起來,不只保鮮也很有質感。

台畜肉酥禮盒

台畜肉酥禮盒裡面有兩種口味:原味和海苔,上面打有台畜的商標,台畜長久經營的品牌,也讓人覺得很信任,收禮人肯定也會很滿意這樣的禮物。

台畜肉酥禮盒

打開金屬罐上的塑膠蓋,金屬罐裡面是用易開罐的方式密封,在加工的時候有做好密封,不只運送不會影響到產品,也讓產品的保存期限可以更長,不過如果打開了還是要盡快食用完畢。

台畜肉酥禮盒

台畜原味肉酥為CAS認證的優良肉品,裡面沒有添加味精、豆粉、人工添加物,加工的時候特別保留肉絲的完整纖維,原料特別選用屠宰24小時內的豬溫體肉,採集豬後腿中脂肪含量少的特定部位來製作,並配合先進加工技術與傳統焙炒方法兩者的運用下,使肉絲纖維呈現金黃色,口感蓬鬆酥脆。

台畜肉酥禮盒

在原味肉酥上特別加上了增添鮮味的海苔口味,鹹鮮酥脆的海苔口感配上口感蓬鬆的肉酥,兩者就像是完美搭檔,讓肉酥的風味提升了不少,作為禮品是非常的適合。

台畜肉酥禮盒

點這裡馬上下單

【產品資訊】
▲名稱:台畜肉酥禮盒
點這裡馬上下單!
看更多中秋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