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101賞花季|89樓雲端上的野餐秘境!網美信義新拍照景點!日式櫻花雨與波希米亞渡假風的完美結合!台北旅遊推薦、台北景點推薦、信義旅遊推薦

春遊101賞花季

近日的台北陰雨綿綿,找不到適合野餐拍美照的好地方?101 觀景台這次推出的「雲端上的野餐秘境」堪稱史上最完美的野餐擺拍聖地!想要拍美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春遊101賞花季
春遊101賞花季

滿滿日式風情的櫻花雨,搭配上波西米亞度假風的擺設,讓你一走進去,就像身處在帶點東方神秘感的童話世界。

現場的布景也相當細緻用心,每個角落都打造出了不同的氛圍,像是這個野餐桌,除了典雅又帶著一股很 chill 很放鬆的感覺。

沒帶到食物來野餐的你,還能現場購買「雲朵野餐包」,挑戰限時零食抓到飽!看看野餐袋的大小,相信隨便抓都可以拿到夠一行人野餐享用的量啦!

不得不說,零食包裝也超用心的!紅色、粉紅色的外包裝跟現場的櫻花真的超級搭!有層次又很融入現場的色調與氛圍,怎麼擺好拍!

野餐包還附贈了 101 造型的礦泉水和粉藍色的運動毛巾,粉嫩、粉嫩的顏色,可愛到讓人都融化了!

轉個角落,彷若進到西方童話,玫瑰爬滿了窗框,黃綠拼接的草地上點綴著盞盞星光盈盈的玻璃燈,讓人不只想在上面野餐,更想在上面打滾,好好地把唯美愜意體驗一番。

再轉個角落,只見粉色的絨毛、白色的乾燥花與點點星光一同傾瀉而下,營造出滂沱的浪漫,這時站在粉白色羽毛的翅膀中,平凡的你就跟愛情天使一樣耀眼動人。

再向窗外望去,百萬夜景盡收眼底!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野餐拍美照的話,不妨到 101 「雲端上的野餐秘境」,體驗結合日式櫻花雨與波西米亞度假風,怎麼拍都好拍的野餐聖地啦!

【門市資訊】
▲店名:台北 101 觀景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9樓
▲電話:(02)8101-88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mall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 – 19: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0:00 – 19:00
最後入場時間: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