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椒一番鍋|麻與辣的極限挑戰!超值海陸雙拼等著你!

位於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一出來不到100公尺,有一家鬼椒一番鍋,店裡裝潢寬敞舒服。很適合夏天趕快溜進店裡大快朵頤。
有提供醬料區
我們選了兩個套餐,一個是花椒肥牛搭小海陸雙拼,肉選的是安格斯霜降牛,海鮮選的是魚片、透抽、蛤蠣,主食選的是麻辣麵,另一個選的是起司牛奶鍋,也是選小海陸雙拼,肉選的是菲力牛,海鮮選的是魚片和蛤蠣,主食選的是紅蔥麵。
蔬菜盤也會根據點的套餐有一點不同。
首先是花椒肥牛的湯,鍋底有大量的花椒,而且是兩種不同品種的花椒,再加上馬告等香料,最後,很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添加了番茄,所以湯底喝起來很麻,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如果覺得太麻,可以把花椒舀起來喔!給大家看我舀起來有這麼多呢!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再來是起司牛奶的湯,滿滿的濃郁牛奶湯,搭上香濃的起司片,比起很多家火鍋店的牛奶鍋,他們家的牛奶鍋,起司味真的很濃厚,喝起來有種幸福感,額外加湯的時候也不是幫你加清湯,而是加牛奶湯。
牛肉的部分,喜歡比較肥一點的人可以選安格斯霜降牛,它的油花比例以及分部都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喜歡瘦一點的人可以選菲力牛,雖然油花比較少,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柴,也相當軟嫩。
接下來來是海鮮的部分,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蛤蠣的話,真的很大顆,給的量也不會很吝嗇,鯛魚片也給的很多,每片都很厚實好吃,透抽也很Q彈,總之,我真的蠻推薦他們家的海鮮。
最後是主食的部分,麻辣麵和紅蔥麵都是採用粗扁的麵,兩者都表現不錯,麻辣麵有該有的麻辣味,紅蔥麵的醬也滿香的,吃起來都還不錯。
最後的最後是甜點的部分,他們有一區自助區,有兩種飲料可以選擇,冰品也有霜淇淋可以自己擠和明治冰淇淋。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鬼椒一番鍋(板橋江子翠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江子翠4號出口)
▲電話:(02)2253-633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po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