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月栻-韓雞村|在小韓國村莊園裡品嘗正統韓式一隻雞料理!超巨大蒸籠海鮮滿滿一整籠又鮮又滿足!宜蘭餐廳推薦、羅東餐廳推薦、羅東韓式推薦、宜蘭韓式推薦

韓雞村

難得的假日來到宜蘭羅東玩,第一站就選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屬於朋月栻餐飲集團旗下的韓雞村。聽說有正統的韓式一隻雞的料理,還有很新鮮的蒸籠海鮮。除此之外這裡有專屬停車場,在餐廳外面也有給小朋友玩樂的盪鞦韆,是一個很適合各種年齡層多人出遊聚餐的地點。

韓雞村

走進店裡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帳篷和三個盪鞦韆, 搭配莊園裡的草皮和植栽,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綠意盎然,時不時地可以看到有人在這裡拍照,特別營造的區域讓人感覺很放鬆也別有一番風味。

韓雞村

走進店裡已經有不少桌已經坐滿,而且用餐時間還沒到,生意十分火熱,建議想特別來用餐可以先訂位,店家有線上訂位,點一點就可以訂位很方便。

韓雞村

一樓主要是大桌的座位,如果小家庭來的話,二樓也有規劃座位區,也很適合朋友聚餐約在這裡。

韓雞村

店裡環境的規劃很有巧思,還有規劃了一個拍照區,用了滿滿的韓國燒酒空瓶做成裝飾得網美牆,旁邊還放上浴缸、設計燈還有玩偶,讓人在等待餐點的時候或是餐後可以來這裡拍拍照,留下美好的記憶。

韓雞村

不知不覺晃了一圈餐點已經上齊,滿滿的一大桌十分澎湃,除了招牌的一隻雞孩又其他熟食料理,我們這事的點餐方式是點套餐再加上一些熟食單點,可以吃的豐富又有飽足感。

韓雞村

招牌的一隻雞裡面可以看到肥美的一隻雞在清澈的湯底裡,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雞湯味,不用多餘的配料,看似單純的料理卻讓人非常的回味。

韓雞村

放在一隻雞桌上的是一個鋪著滿滿海鮮的澎湃蒸籠,裡面放的都是新鮮的海鮮,只有撒上蔥薑蒜,靠著雞湯的蒸氣把海鮮蒸熟,海鮮加熱的湯汁流回雞湯哩,一點都不浪費,還可以讓甘甜的湯底喝起多了一絲鮮美。

韓雞村

套餐的組合裡面附的豐盛菜盤,滿滿的蔬菜堆的似小山高,多樣的種類邊煮邊吸收湯底雞汁的精華,讓蔬菜吃起來格外美味。

韓雞村

除了鍋底的雞肉外,如果想來上一點牛肉或豬肉,在套餐裡也有,平衡一下雞肉的口感,讓火鍋之起來更加豐富,不會因為只有雞肉而顯得單調,當然也要來點主食,手工製的刀削麵是很棒的選擇,Q彈帶著嚼勁的口感,久煮也不會爛和鮮美的雞湯非常的搭。

韓雞村

海鮮煎餅也是這裡的必點,大塊的煎餅煎很得酥脆裡面的配料不過老,師傅的火候了得,上面有別於外面的做法,還在上面撒了吻仔魚,讓人感覺十分特別,除了海鮮煎餅裡海鮮的鮮味之外,還多了吻仔魚的香味,特別是還要沾上店家特製的煎餅沾醬,吃起來可以讓煎餅的風味又更上一層樓。

韓雞村

喜歡吃扇貝的話,這裡有這到焗烤松露扇貝,新鮮的扇貝上面撒上會拉斯絲起司絲,考的起司呈現淡棕的咖啡色,散發著濃郁的奶香,上面還點了一小匙松露醬,這點松露醬起到了畫龍點睛的功效,讓整道料理的風味又再上升了一個檔次。

韓雞村

到韓式料理店怎麼可以忘了點韓式炸雞,原味炸雞外面裹著酸甜的醬料,炸雞的麵衣即使裹上醬料還是保持著酥脆的口感,如果覺得覺得酸甜的口感太膩口,像要來點開胃的口味的話可以點辣味的炸雞,香辣的風味配上甜甜的炸雞,非常的開胃,讓人不小心又多吃了一隻。

韓雞村

這裡也有韓式料理店常見的燒肉,燒烤牛肉配上大量的蔥段,經過醃製的牛肉吃起來很有味道,單吃就很好吃,包在生菜裡面一起吃更是一絕,清爽多汁的生菜裡面達上夠味的燒肉,豐富的口感一口咬下去十分過癮。

韓雞村

如果像再來點豐富的口味,可以包上店家提供的小菜,可以讓菜包肉的口味更加多元豐富。

韓雞村

朋友說無法出國很想念韓國的炸醬麵,他就點了這一碗,濃黑的炸醬配上請爽的黃瓜絲,旁邊還擺著一個半熟的煎蛋,光看就十分飽足,看他吃得很過癮跟滿足,想必雖然不能去韓國,也解了他對韓國炸醬麵的懷念了吧。

韓雞村

立即線上訂位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旺月栻-韓雞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166號
▲電話:(03)951-532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c.5321/
▲線上訂位:inline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四 17:00–22:00
週五至週一 11:00–22:0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