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旅出行|CP值最高的TESLA特斯拉租借!最划算的電動車出遊解決方案!特斯拉租車推薦、特斯拉租借推薦、TESLA租車推薦

電旅出行

到外縣市旅遊時,我們都會選擇短期租車,平時都是選擇和運租車、格上租車,這次想開開看電動車,因為覺得試駕不能真的體現平常的使用行為,就選了一個假期去屏東玩,便選擇CP值最高的TESLA特斯拉租借-「電行出旅」,租了三天感受一下電動車的實際使用體驗。點開電行出旅官網可以看到目前有提供的方案和內容,目前的地區有分為北部&中部、南部兩個選項,

電旅出行

電旅出行提供了很多方案可以租借,除了我們想租借的Model 3之外,還有Model X、iX xDrive 40可以租借,方案上也很彈性,提供了很多不一樣的選擇,讓人可以更好的規畫行程,不會因為只想使用半天兒卻要花一天的租金,這樣的方案讓人覺得很貼心。

電旅出行

除了單純的租車方案之外,這裡也有搭配行程的套裝方案,裡面除了包含電動車租借之外,還包含了住宿和一些景點的票卷,整體買下來更加划算,如果剛好想要出門玩的話,可以考慮看看,一次解決住宿和交通的問題哦。

電旅出行

這次選擇電旅出行的原因除了是最有CP值的電動車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電動車駕駛的經驗是0,需要有深度的教學,電旅提供了專業的教學,這在之後的駕駛體驗上提升非常多,因為電動車真的有很多高科技,沒有人實際教學的話,其實不是很會使用,有人教學後,在駕駛上的體驗提升了很多,讓人覺得電動車開起來非常棒。

電旅出行

點進預約的介面後,就可以選擇要預約的日期可以看到這裡非常的夯,很多預定都滿了,如果想在假日開電動車出遊的話,務必提早預約。

電旅出行

到了預約當天,我們選定的取車地點是高鐵左營站,店家會提前約在附近的停車場取車,如果選在左營站取車的話,走西1門比較方便,沿著樓梯或電梯到達一樓往左邊走到站前南路就可以看到約定的取車地點了。

電旅出行
電旅出行

我們這次租的試Model 3 Standard Range的版本,充電規格是CCS2的規格,可以提前先確認住宿的地方是否有提供充電站,可以預先確認充電規格,不過電旅出行有附CCS1轉CCS2的轉接頭,所以充電方面不太需要擔心。

電旅出行

經過深度教學後,我們就開上山來霧台吃神山愛玉冰,經過深度教學,駕駛體驗很棒,也感受到滿滿的科技感,深深感覺電動車的進步很巨大,跟過往駕駛油車的感受不太一樣,也感覺到很大的便利性提升。

電旅出行

朋友也沒開過,開完之後也把買車計畫加入特斯拉的選項了,果然需要實際駕駛才能真正感受到駕駛體驗上的提升,而且租借的時間比較長,比起試駕更能感受到電量的消耗是否符合預期,充電的便利性等等都是試駕無法感受到的,如果有考慮購買的人,不妨趁假日出遊租一次體驗看看,心裡會比較有底。

電旅出行

我們住的地方有提供電動車充電,實際開電動車之後發現,其實許多地方都有提供充電樁,實際駕駛起來也沒有大家常說的充電焦慮,耗電的程度也讓人挺有信心,不會有擔心沒電的情況,而且現在有許多APP也都提供查詢跟回報,尋找上很輕鬆,一點也不會緊張。

電旅出行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提供的是CCS1的充電樁,但不必擔心,電旅出行有提供CCS1轉CCS2的轉接頭,讓我在住宿的時候也能趁休息的時候補充電力,中途我們也有去枋山的超充站和墾丁的U Power的第三方充電站嘗試快充的速度,充電的速度讓人挺滿意的。

電旅出行
電旅出行

回程的時候在約定時間開回來原處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提早還車的話,也可以提前跟專屬的專業服務員說,也可以提前還車,這次的租車不論駕駛跟租賃的體驗都很棒,如果想要更深度地體驗電動車的話或是需要有人深度教學的話,抑或是想要用更高CP值的方案租電動車的話,可以嘗試看看電旅出行,服務肯定會讓你滿意。

電旅出行

【門市資訊】
▲店名:電旅出行 FuelFree
▲官方網站:https://www.fuelfree.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elfre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uelfree.tw/
▲官方Line帳號:@0077nzj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