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炸雞公司|怪獸雞腿黑漢堡奇幻登場!跟著怪獸炸雞公司一起冒險吧!

坐落於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商圈,有一家店店名取的很特別,叫做怪獸炸雞公司,讓人不禁想到之前很有名的一部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這裡可是專賣炸雞的喔。
店家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喔,所以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在這裡吃炸雞聊天,內用環境感覺有認真裝潢過呢,很有風格。
當天點了兩份個人套餐和許多小炸物,包含了6號怪獸雞腿堡(升級黑漢堡)、7號怪獸鱈魚堡、怪獸雞腿、蟲蟲薯條、怪獸手指、魷米花、乳酪條。其中套餐都有附美國脆薯和可口可樂。如果不喝可樂還有檸檬茶可以換。
6號怪獸雞腿堡送上來的時候蠻新潮的,竟然真的是黑漢堡!而且漢堡的長相還不是一般圓圓的長相,口感也不是普通漢堡的感覺,如果要我用一個類似的口感來形容,我會選擇丹麥燒餅,自己覺得很像丹麥燒餅的口感,一層層的很有層次,吃起來又酥酥脆脆的。然後裡面放的無骨雞腿是店裡的經典之一,還有加上Q比醬,吃起來很juicy呢,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吃無骨雞腿。搭配著黑漢堡特殊的口感,真的跟一般漢堡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此外還有一些小巧思都包裝得很特別,譬如他們的塑膠手套。
還有沾粉,包含胡椒鹽和辣粉。
7號怪獸鱈魚堡則是一般的漢堡皮加上一塊扎實的鱈魚,最後淋上塔塔醬。還有美國薯條是那種用整顆馬鈴薯切片去炸的喔。
怪獸雞腿是我另外特別想點的,自己是超愛吃雞腿的人,果然他們的炸雞腿沒有讓我失望,也是很juicy,而且感覺有特別醃過,很香!很快就把雞腿吃完了!
魷米花我覺得蠻好吃的,自己蠻推這道,切成方形塊的,讓人很好入口,女生吃也不會把儀容弄亂。乳酪條一定不能少了牽絲!!乳酪條真的也是一款人見人愛的品項。
蟲蟲薯條這個名子聽起來也是一個這家店才有的特殊餐點,聽店員說會這樣命名是因為他的長相像蟲蟲,果然送上餐點的時候的確很像蟲蟲,肥肥長長的很可愛,而蟲蟲薯條的口感跟你印象中的薯條口感不一樣,他是比較軟的口感,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還可以搭配巧克力醬吃喔!
怪獸手指的名子看起來超特別,竟然就是我們去炸物店必點的甜不辣,也是吃起來有醃過,口感和香味跟外面不太一樣。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怪獸炸雞公司-台北信義所 Monster Fried Chick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36-1號
▲電話:0970 777 10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FriedChickenCompany/
▲營業時間:
週一和週二 15:00-24:00
週三至週日 15: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