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排隊宵夜名店來台南開了!台南宵夜推薦、台南火鍋推薦、台南聚餐推薦、台南夜貓子推薦、肉多多集團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與朋友臨時起意要來個宵夜聚,但這時間台南大多店家都關門了,要放棄之時赫然發現在台南市政府附近新開了一間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而且竟然營業到凌晨四點!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迫不及待搭一旁電梯直達三樓,想不到在這個時間點還有許多人來排隊等候用餐,
建議可先提前預定,以免候位喔。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店內環境整潔且裝潢得很有氣氛,大面的落地窗搭配著夜色和舒適的沙發椅還以為身處在高檔餐廳呢!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入座後店員專業的介紹店鍋品及店內設施,其實前幾年就有到肉多多用餐過,令人驚豔的是現在整個升級2.0版,不僅新增了許多特色湯底,還有宵夜時段。
$268起就可以無限享用近70種超豐富自助吧,含30種蔬食,還有飲料吧、冰品,加31元$299即為套餐,可享用10盎司活力梅花豬/無骨鮮雞腿套餐。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這次選擇鴛鴦鍋,最新的人氣特色鍋物「龍王麻辣湯」,還是由人稱台菜王子的黃景龍主廚親自參與研發此湯底。選用鑄鐵鍋,桌邊現炒,抓準火侯將主廚秘製醬料與辛香料爆炒候與鍋氣融合昇華,香味撲鼻而來,入口香辣而溫潤,舌尖還有酥麻的層次感,帶有台菜的獨特口味。
另一邊選擇起司牛奶鍋,特選起司與牛奶一同熬煮,口感濃順香滑,是麻辣湯底的最佳經典拍檔!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一上桌讓人驚呼連連的是樂虎巨大32盎司肉盤(還有24/40盎司的大肉盤喔),
有三種不同搭配的肉品選擇,我這次點的是雪花豬+雪花牛腹肉+美國霜降牛,雪花豬的油花分布均勻,肉質鮮嫩有彈性,入喉爽口滑順,口感適中。雪花牛腹肉肉質鮮嫩而不油膩,香氣十足。美國霜降牛帶著細緻的油脂分布爽口滑順,七秒鐘就可以享受鮮美滋味。
來肉多多怎麼能不吃肉呢!且肉片皆是現點現切,衛生又新鮮!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海の幸內含小白蝦、蛤蠣、巴沙魚、小花枝、鮮蚵,新鮮度也讓人驚艷,擺盤很澎湃!
特別喜歡巴沙魚彈牙細緻的口感。
顧聊天的我們,海鮮下的碎冰都融化了,店員發現還會主動前來重新裝盤以保食材新鮮度呢。
對了他們還有貼心的剝蝦服務喔,喜歡吃蝦但不想沾手的福音!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還有宵夜活動,每天宵夜22:00後消費$300元以上套餐,即可獲得海三樂(蛤蜊+小白蝦+巴沙魚片),現在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梅花豬or雞腿二選一及積分禮!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整體用餐下來無論是環境和餐點食材都非常棒!台南宵夜場聚餐不再怕無處可去,快快筆記起來!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3樓
▲電話:(06)295-8999
▲官網:https://www.twrododo.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