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憩睡眠咖啡館|日本超夯電動按摩咖啡廳!結合高級電動按摩椅及美容服務!新莊咖啡廳推薦、新莊按摩推薦、新北咖啡廳推薦、新莊美容推薦

月憩睡眠咖啡館

暗藏在新莊巷弄裏面的月憩咖啡館是一間與眾不同的咖啡館,過去在咖啡聽,我們可能會想說是用來小聚聊天或是中途辦公的小地方,我們或許不曾想過是否可以用來當作休息的小地方,甚至有些咖啡廳是禁止別人在裡面睡覺的,這裡就打破了這個觀念,是一間讓你可以休息的咖啡廳。

月憩睡眠咖啡館

從後方巷弄的入口上來二樓,需要脫鞋才能入內,整潔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不過看過去的咖啡廳印象截然不同,看到的長長的長廊,卻沒有看到座位區,需要再往深處走去,才會看到裡面的座位區。

月憩睡眠咖啡館

裡面的座位區也不少,座位間隔很寬敞,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擁擠,放的是輕柔慢節奏的輕音樂,讓人覺得非常放鬆,也慢慢的深呼吸,讓平常習慣的快節拍也慢了下來,有偏和風的座位區。

月憩睡眠咖啡館

也有偏歐風的座位區,絨布做成的椅子,讓人覺得挺高級的,坐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月憩睡眠咖啡館

這裡的消費挺特別的,除了一般咖啡廳會見到的輕食飲品之外,這裡還有紓壓的充電方案,從時間最短的淺層紓壓,到可以深度休息的長時間按摩方案都有。

月憩睡眠咖啡館

這裡的按摩方案是使用高級的按摩椅來幫你舒壓按摩,當然為了能夠安靜的休息,就暫時的下手邊的手機,讓身體維持一個最舒服的狀態吧!

月憩睡眠咖啡館

時間比較長的心靈紓壓和深層睡意方案都有提供乾式泡腳的服務,乾式泡腳用的的乾式泡腳機,讓提高身體的血液循環,讓後面的按摩的紓壓效果可以更好。

月憩睡眠咖啡館

這裡的提供的按摩椅都是大品牌像是喬山或是高島十分頂級的按摩椅,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一起來,還有雙人的按摩間選擇,按起來非常舒服且保有隱私。

月憩睡眠咖啡館

就在按摩間享受著輕音樂和舒服的按摩椅中,如果想要在更安靜一點,店裡也有提供耳塞,可以讓人遠離外面的吵鬧,靜下心來休息。

月憩睡眠咖啡館

在放鬆完筋骨之後,後面來上一點輕食和飲料補充一下消耗的能量,店裡提供的選項也不少,不論喜歡什麼樣的選擇幾乎都有,美式咖啡我覺得稱之為美式有點低估了,這裡用的是外面的精品咖啡豆,每一段時間都會更換不同的咖啡豆,讓人每一次都都有不同的驚喜。

月憩睡眠咖啡館

這杯叫做世間絕品人難識~茶中故舊是蒙山,是店裡的精品茶飲,沸騰的熱水萃取出茶葉裡的香味物質,聞起來清新芬芳,配讓靛藍色的杯子盒,就像是在品味骨董一般,用著精緻的茶器品茶,別有一番風味。

月憩睡眠咖啡館

特調枳梖子茶,這是一種特別的飲料,我以前有在韓式料理店喝過,韓式料理店的飲料稱為男茶,喝起有點像是甜味比較淡的冬瓜茶,喝起來格外清爽解渴,有點類似青草茶的味道,在按摩後來上一杯,也讓人覺得非常養生。

月憩睡眠咖啡館

今天的現榨果汁是柳橙汁,現榨的果汁帶點不均勻的黃色,還看的到果粒,讓人覺得非常天然沒有負擔,這裡的果汁每天也都會不太一樣,會視季節而定而有所變換。

月憩睡眠咖啡館

如果想要來點具有刺激感的氣泡飲的話,藍眼淚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帶點微甜的葡萄汁裡面有刺激的氣泡,讓人喝起來一點也不無聊。

月憩睡眠咖啡館

今天的當日輕食是雞米花搭配薯條佐黃芥末醬,每天的輕食都會不大一樣,在按摩過後粽會需要補充一點熱量,這樣簡單的食物不多,舊友可以讓人不致飢餓,剛剛好的份量,也不會讓飽到不舒服,是按摩後很棒的小點。

月憩睡眠咖啡館

甜食也有提供當日鬆餅的選項,店裡提供的鬆餅會依照時節給不同的醬料,今天配泡的是桑葚醬和蜂蜜,甜甜的蜂蜜和酸酸的桑葚醬組合在一起,酸甜清新,現點現做的鬆餅溫熱鬆軟,拿來補充熱量也非常適合。

月憩睡眠咖啡館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月憩睡眠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90號2樓
▲電話:(02)2202-165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月憩睡眠咖啡館Coffee-Nap-10913148425366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