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馨冰果室 台南國華|隱藏版超狂巨量芒果冰還加上兩球莫凡冰淇淋!客製化水果拼盤和新鮮現打果汁讓人吃的超過癮!台南冰品推薦、台南芒果冰推薦、國華街推薦

品馨冰果室

台南國華街絕對是來台南必吃的老街,自從來台南上班以後偶爾還是會來逛逛,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在逛街中間來上一碗消暑的冰品,真的非常過癮,品馨冰菓室的總店在中西區,現在有在國華街開了分店呢。

品馨冰果室

店面雖然很小巧,但是挺顯眼的,白色系的裝潢配上許多植物的裝飾,讓店面的風格與眾不同,店裡的位置不多,不過小巧的店面還是有規畫內用區域,裡面的位置還是挺涼爽的,逛街逛累了歇歇腳吃吃冰,在這炎炎夏日也是個非常好的享受。

品馨冰果室

在熱情的南臺灣逛了一下午,當然先來上一碗最厲害的隱藏版雪花冰,因為太好奇隱藏版雪花冰是什麼,趁老闆在準備的時候趕快跑到櫃台偷看一下,一片片綿綿的牛奶雪花冰打底,配上兩球莫凡比冰淇淋,中間加上一個柔嫩的焦糖布丁,還沒完成就很誘人。

品馨冰果室

終於完成後,一上桌果然沒讓人失望,在剛剛的基礎上,又加上了大量的芒果,看看這芒果鋪到都已經滿出來了,聽老闆說這個隱藏版的份量比起芒果雪花冰又多了更多,想要吃芒果吃個過癮的話,點隱藏版雪花冰就對了。

品馨冰果室

這裡除了冰品之外,還有客製化的水果切盤,很貼心的可以讓客人選擇份量,一份大大的水果切盤裏面包含了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就算不吃冰,香甜富含水分水果讓人吃了很過癮。

品馨冰果室

除了水果之外,還有這種我很愛的番茄包上蜜餞的特別版,鹹甘蜜餞的加入,讓水果的層次更加豐富,這裡的水果切盤如果有特別愛的水果也可以請老闆特別切多一點,客製化的好處讓人可以很彈性的選擇。

品馨冰果室

除了蜜餞之外,店家也有附上甘草梅粉,帶點鹹味的梅粉能讓水果吃起來更甜,還多了甘草的香氣,不妨沾一點吃看看,會感受到很不一樣的風味。

品馨冰果室

既然是冰菓室,果汁類的品項當然也必不可少,新鮮的蘋果加上牛奶,濃郁酸甜的滋味讓人喝完還是意猶未盡。

品馨冰果室

如果喜歡酸味的人也可選擇奇異果養樂多,滿滿一顆半的奇異果配上養樂多,喝上一杯就補充了滿滿的維他命C和營養,細緻綿密的口感喝起來很順口,邊逛街邊喝消暑又解渴。

品馨冰果室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品馨冰果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12號
▲電話:(06)223-255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品馨冰菓室-台南創始總店-15088941015997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00–20:00
週三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