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木桶鍋永和旗艦店 | 一兩個人也能吃到經濟實惠的個人海陸鍋,和牛加購價回饋給客人!

上棺木桶鍋已經在我心中有很高的評價,他們家的牛肉和海鮮總是沒有讓我失望過,在品質上真的很有水準,但每次都想找到一群願意一起開鍋享受甜蜜痛風的朋友不是那麼容易,有時候一兩個人也想要來這享受划算又美味的海鮮,但是兩個人點海鮮船負擔又太大,據說上官出了小份量的海鮮加價套餐,趁下班有空就來永和吃看看。
大大的綠色招牌已經相當熟悉,頂級海鮮的招牌也相當的名符其實。
進門裡面的冷氣很涼爽,每次在蝦天也想吃個火鍋,在冷氣房吃火鍋滿足又舒服,空間很寬敞,多人聚餐也很合適。
右手邊馬上可以看到兩個大大的水缸,裡面養滿了活海鮮,有海戰車、波士頓龍蝦、牛奶貝、鮑魚、蛤蠣和生蠔,海鮮的鮮度很有保證。
另一邊寫的就是我們被吸引而來的加價海鮮船,只要加價599就有的生猛海鮮船,兩個分的話很划算,有活海戰車、活鮑魚、活牛奶貝活蛤蠣和無毒小草蝦,種類豐富。
走到後面,是醬料區和飲料區,我很喜歡她們的金萱和梅子番茄,金萱清爽解膩,梅子番茄酸酸甜甜的不小心就多喝了幾杯。
湯底這時也上來了,原味的湯底已經熬成乳白色的,另一邊是每次來上官都會點的綠魔鬼麻辣湯底,清香的辣香氣帶點微麻的口感讓我覺得很喜歡。
菜盤也隨著大家越來越健康的飲食有了轉換,現在都沒有了火鍋料,都是原型的蔬菜,沒有任何加工的食品混在其中,讓人吃起來很放心。
因為今天只有兩個人就沒有點大份的痛風鍋或套餐,我們點的是平價的海鮮鍋物,一個軟絲鍋一個鱸魚鍋,另外在各加一份牛肉跟豬肉,這樣400元上下就可以享受到品質好的海陸套餐其實很划算。
鱸魚的分量很大,整片的鱸魚泛著銀亮的光澤,煮起來肉質細嫩鮮甜也沒有刺,小朋友也可以吃,還有附上去腥增鮮的薑絲和米酒,讓煮出來的湯頭更棒。
加價80元的霜降牛,原本菜單上寫的是培根牛,不過老闆說之後菜單都改成Prime等級的雪花牛了,Prime等級的牛肉吃起來就是讚。
軟絲是一整位的軟絲去切塊的,處理得很乾淨,軟絲吃起來很Q彈,咬勁十足。
軟絲加價的是豬肉,看起來是梅花豬,我覺得這個豬肉根本可以跟牛肉比拚一番,台灣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真的很幸福。
不過都來到上官當然要加價吃它的鮮活海產,特別是海鮮船,只要加599就有四樣活水產,根本可以已經超越了直接殺到漁港去吃了,一整艘的海鮮船上桌之後蛤蠣和鮑魚都還在活跳跳的亂動,非常新鮮,兩顆牛奶貝和活蛤蠣其實個頭都不小,稍微燙一下就能起鍋,吃起來甘甜多汁。
鮑魚一整顆奮力的活動,鮮度非常夠,吃起來很明顯的口感很彈嫩。
海戰車最近開始有在一些火鍋店看到,是屬於比較貴的水產品,因為產量稀少,無法大規模捕撈,據說比龍蝦還美味的水產品,長相很像沒有頭的蝦蛄,所以又被稱為「蝦姑頭」,能用599在上官吃到真的相當划算。
還有三隻無毒小草蝦,雖然店家稱小草蝦,但我覺得其實個頭一點也不小,鮮甜味都有完整的保留。
店家剛好也在打活動,日本A5等級的和牛也正在特價,也是加價599就可以吃到,就順便加價了一盤和牛,果然最高等級的和牛油花看起來就是不一樣,這樣等級的牛肉肯定要特價才吃的到了,不然平常肯定下不了手。
配上白飯,真的是很棒的享受,我很喜歡上官的原因是因為店家的小細節也都很在意,像是在白飯上,店家也堅持使用台東來的池上米,用日本進口的電子鍋煮的,相較其他火鍋店,整體的體驗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
旁邊的高級冰箱裡面放了各種高級好料,等我找到理由好好犒賞自己,就要來這裡慶祝一下。
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上官木桶鍋 永和旗艦店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5號
▲電話:(02)2927-722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pot1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