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炸烤-北醫店|北醫吳興街必吃在地小吃!邪惡深夜美食!滿足你對炸物燒烤的絕對慾望!北醫美食推薦、北醫小吃推薦、北醫宵夜推薦、吳興街美食推薦

老王炸烤

藏身在信義區的吳興街的老王炸烤是一間特別的店面,裡面同時包含了炸物和烤串,過去吃串烤或買鹹酥雞都是在店面買完回家吃,但這裡除了可以外帶之外,還有提供內用的位置,對不想收拾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老王炸烤

走進三角窗的店面就可以看到透明窗的冰箱,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品項,店家也貼心的標示了不同的料理方式,像是紅色的標籤就是烤物,如果是黃色標籤則是炸物,不同的料理方式也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老王炸烤

有冰箱保鮮,比起露天的擺放讓人感覺更加的衛生,裡面的食材也十分新鮮,看這牛肉串透著鮮嫩粉紅的色澤,就可以想像到經過燒烤後的多汁口感。

老王炸烤

炸和烤的料理方式除了可以分開進行,也可以合在一起,像是雞排,裹上炸粉酥炸之後,再到烤爐上燒烤,除了保留酥脆的炸衣外,還可以聞到經過燒烤的焦香味,讓雞排的風味更有層次,這裡的外帶雞排還用特別的包裝,選用防油保溫錫箔紙包裝紙袋,可以延長冷卻的時間,在這寒冷的冬天,即使外帶也不怕吃到冰冷的雞排,重點回到家吃手還不會油油的。

老王炸烤

烤雞排上面塗了燒烤醬除了炸雞會吃到的胡椒鹹香之外,還可以吃到燒烤醬汁的香甜,一份雞排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味道和口感,CP值很高。

老王炸烤

如果內用的話店家還有附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可以使用,很少看到有附贈孜然粉的店家,如果愛吃孜然的香味的話,可以多灑一點上去,瞬間就炸物上多了清香的味道,還沒吃就狂流口水。

老王炸烤

不喜歡啃骨頭的人可以選無骨鹹酥雞,去骨的雞塊炸得酥脆,沒有骨頭吃起來很過癮,配上炸過的九層塔,除了增加香氣之外,也讓鹹酥雞吃起來不油膩,還有蒜片增加辛辣的口感,讓鹹酥雞吃起來更過癮。

老王炸烤

如果想來點海鮮類,可以試試看這裡的烤胡椒蝦,碩大的白蝦還有除去影響口感的沙腸,大量的胡椒讓胡椒蝦充滿香氣,辛辣的口感配上Q彈的蝦肉,吃起來十分夠味。

老王炸烤

同為海鮮類還有加上大量蒜泥的烤蒜泥生蠔,大顆的生蠔上面鋪滿了蒜泥和蔥花,一入口就滿滿的鮮味,師傅烤功了得,還保留了鮮甜的湯汁,沒有把生蠔搞得太乾,在周末的宵夜時段來上幾顆,瞬間身體又充滿了元氣。

老王炸烤

吃燒烤怎麼可以少了烤肉,烤霜降豬肉和烤牛五花都串在了竹籤上大火炙烤,配上微甜鹹香的燒烤醬汁,充滿焦香的烤肉風味,讓人欲罷不能。

老王炸烤

愛吃小點的人這裡也有雞屁股和雞皮可以選擇,雞皮也貼心地切成適口的大小,不會咬一下來一整片,豐富的油脂經過火烤後風味十足,也讓外皮焦香酥脆,撒點孜然粉和辣椒粉就非常好吃。

老王炸烤

除了肉之外,烤甜不辣和烤豆皮也是我在串烤店的必點,甜不辣軟Q有口感,豆皮吸飽了醬汁,脆脆的外皮裡面飽含豐富的醬汁。

老王炸烤

吃完當然還要來上一點甜點,烤麻糬上面鋪滿了加了糖的花生粉,一上桌就散發著香甜的堅果味道,Q軟的麻糬燒烤後外面帶著脆脆的外皮,雖然沒有煉乳加持,但這樣更能吃出麻糬的淡淡甜味,在冷冷的冬天,吃上一串熱熱的烤麻糬,非常的幸福。

[老王炸烤

線上點餐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老王炸烤-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7-3號
▲電話:0971-732-06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老王炸烤鹹酥雞燒烤串燒居酒屋-105546291219182/
▲Instagram:@___mr.wang___
▲Google連結:https://pse.is/3wb76r
Foodpand外送
ubereats外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1:00

其他分店:老王炸烤-南京店、老王炸烤-江子翠店
營業時間:PM17:00-AM01:00(無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