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燒肉 att大直店|獨立包廂同樂歡唱、烤肉、火鍋一次滿足!強打澳洲和牛吃到飽!台北燒烤推薦、大直燒肉推薦、ATT大直店燒烤推薦、台北吃到飽推薦

Shock 燒肉

疫情趨緩後,總是忍不住想要與朋友們一同聚餐又同樂的心,所幸近日新開幕的Shock燒肉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想一邊吃飯一邊嗨翻全場,絕對是最佳選擇!且鄰近於劍南路站的大直ATT裡的6樓,位於熱鬧的百貨商場裡,十分容易查找。

Shock 燒肉

主打燒肉、火鍋、歡唱一同享受!推出超高級澳洲和牛吃到飽,一人平日午餐$839,一人晚餐$889,店門口太空般的主視覺效果,以及大廳的藍彩霓虹,一進門如置身浩瀚星際裡,讓人不自覺釋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奇幻的宇宙世界。

Shock 燒肉

除了太空般的裝潢外,連桌椅也非常講究!全採銀河色調的系列,且店裡如太空艙般,設置各種不同情境的聚餐環境,有適合公司聚餐的超大用餐環境。

Shock 燒肉

也有適合十人以內的包廂座位,不僅位置寬敞,也極具隱匿性,不用擔心唱嗨時被人打擾,KTV也是採用全新設備,不怕點不到想要唱的歌,可以放心享受店內提供的所有服務!

Shock 燒肉

又或者只想四個人或兩人歡唱,也是有更小的獨立包廂供選擇,雖然空間相較較小,但其實內部蠻寬廣,且桌面也足夠擺放量多的食材。

Shock 燒肉

一口氣點了澳洲和牛吃到飽套餐!全部料理擺放一起十分壯觀!

Shock 燒肉

雖然是主打燒烤和火鍋,但豬肉石鍋拌飯吃起來卻非常道地,且料豐味美,具有十足飽足感,推薦給喜愛飯類的朋友。

Shock 燒肉

不只有韓式豬肉石鍋拌飯,招牌海鮮煎餅也完全用料不馬虎,香脆可口。

Shock 燒肉

伴隨著重鹹的燒烤,火鍋湯底選擇了溫和的和風海鮮,平衡兩者的比重,鮮甜湯底加入嚴選火鍋食材及當季新鮮蔬菜,熬煮出暖心好滋味,非常適合冬天的鍋物料理。

Shock 燒肉

主打吃到飽頂級澳洲和牛!光看鮮紅的色澤與雪白的細絲油脂分佈,就讓人忍不住驚呼,再加上放入高溫烤盤後,滋滋作響的美味聲音,完全迫不急待的放入嘴裡,直至完全融化在齒間。

Shock 燒肉

厚實的霜降牛也是不容錯過的招牌之一,烤出來的軟嫩口感,隨即化在舌尖上,著實是難以忘懷的絕妙滋味。

Shock 燒肉

海鮮拼盤裡附有加勒比海白蝦、扇貝、蒲燒魚肚、軟絲、魚下巴、鯖魚等,用料大方且選材用心,全是店家精心挑選的豪華海鮮,鮮味與美味自然是頂級享受!

Shock 燒肉

梅花豬柔軟肉質完整吸附,調到恰到好處的烤肉醬比例,鹹香味道滿溢包廂,一口咬下多汁美味。

Shock 燒肉

烤得熱呼呼的麻吉,沾上甜滋滋的煉乳還有濃郁的花生粉,十足的絕妙享受;冰心地瓜也是讓人驚豔的綿密口感,微甜的外皮包裹著地瓜香。

Shock 燒肉

餐點的最後用酸甜的莓果冰棒做收尾!結束這場意想不到的太空星際之旅!

Shock 燒肉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Shock燒肉 att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52-39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ck燒肉-ATT大直店-10676724184111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