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子涼面|復古清新風格的暖心烏龍麵!藏在黃石市場旁的文青涼麵!板橋小吃推薦、板橋涼麵推薦、板橋滷味推薦、板橋烏龍麵推薦

今日子涼面

市場是許多美食的集散地,位在板橋的黃石市場,從前就會來這裡吃個美食,這次趁著新北耶誕城,又來這邊尋找食物,發現了一間與眾不同的涼麵店,今日子涼面裡面滿滿的人潮,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今日子涼面

走到裡面,質感的木質裝潢和暖黃的燈光給人溫馨的感覺,只有吧檯的座位,底板的水泥質地和磁磚,給人清新復古的感覺,可以看到在下午兩點時間店裡的人潮也是很多。

今日子涼面

滷味的種類選擇很多樣,每一樣都滷的油亮油亮不論是豆干、海帶、滷蛋等等常見的滷味之外,少見的胡蘿蔔和杏鮑菇也出現在其中,吃麵就是要配滷味的這個組合,在這裡也沒有變。

今日子涼面

店名雖然看的出來是主打涼麵,但在冷冷的冬天裡如果想來碗溫暖的湯面的話,這裡也有提供熱熱的烏龍麵,從餐具上就感覺得出來店主的用心,連餐具都和店裡的風格很搭。

今日子涼面

濃味增烏龍湯麵,濃郁的味噌湯底讓不想在冬天吃涼麵的人也有不一樣的選擇,熱騰騰冒著白煙的湯讓人就算燙到都想喝一口,上面放著多樣的配料,配上白嫩的Q彈的烏龍麵,在寒冷冬天來上一碗非常的暖胃。

今日子涼面
今日子涼面

如果還是想吃涼麵的話,店裡也還是有供應,我們也吃了一份川味椒麻涼麵,店裡的川味椒麻涼麵用的是特製的椒麻醬汁,不是在芝麻醬上在淋上椒麻辣油,因此吃起來融合度更好,每一條面都包裹上了椒麻醬之後,一大口下去非常的過癮。

今日子涼面
今日子涼面
今日子涼面

涼麵的好朋友味噌湯,在這裡有升級版,加入了貢丸和雞蛋變成了三合一湯,三合一的組合讓味噌湯變得更加有飽足感,冷冷的涼麵和熱熱的味噌湯,兩種不同溫度的食物卻是萬年不變的最佳組合。

今日子涼面

除了主食之外,這裡很特別的是還賣滷味,選擇非常多樣,我們點的有杏鮑菇、豆干、牛蒡天婦羅、百頁和花干,每一樣都魯的入味,撒上大量的蔥花,在主食上來前,就是最棒的開胃小菜,也讓人感受到原來涼麵和滷味的搭配也可以這麼合拍。

今日子涼面
今日子涼面

菜單

今日子涼面菜單

線上點餐

Uber Eats點餐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今日子涼面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2號1樓
▲電話:(02)8968-1833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dayeatcold/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