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小雞排 師大店|招牌蒜香雞排和麻香雞排超涮嘴!滿額送隱藏版翅小腿!18禁重辣雞排等你來挑戰!台北宵夜推薦、台電大樓宵夜推薦、師大美食推薦、師大宵夜推薦、師大外送推薦、台北外送推薦

怪獸小雞排

師大商圈知名小吃百百種,今天來到這陣子非常火紅的怪獸小雞排!怪獸小雞排有一款18禁重辣雞排!由鬼椒醃漬辣度是一般大辣的20倍。就是要尋找台灣辣王!如果你是個能吃辣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挑戰!

怪獸小雞排

怪獸小雞排的招牌非常亮眼,不用怕會錯過,店內裝潢走的是懷舊的鄉村風,有如穀倉般的設計非常特別!

怪獸小雞排

滿滿的穀物裝飾倒掛在上面,與旁邊一整面的辛香料相呼應,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怪獸小雞排的迷人風味了呢!

怪獸小雞排

現在店內活動消費滿兩百送一份翅小腿,消費滿四百就送兩份翅小腿喔!消費越多送越多!(全台活動10/1起,送完為止,以粉專發布為主)

怪獸小雞排

翅小腿外皮酥脆。肉質吃起來很軟嫩,而且很juicy,配上大蒜,蒜香小雞腿就在口中重生!是誠意十足的活動!

怪獸小雞排

新鮮食材擺放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由店員會幫忙夾取,乾淨又衛生,想吃什麼點下去就對了!大口享受罪惡的宵夜,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啦!

怪獸小雞排

率先上桌的是招牌的麻香小雞排與蒜香小雞排!這兩個的裹粉是不一樣的!麻香是傳統裹粉顆粒狀的外皮,蒜香是一片片裹粉漿的外皮,吃起來更酥脆更有口感!

怪獸小雞排

蒜香小雞排外皮用看的就知道一定相當酥脆,一片一片的外皮很有層次,大口咬下去卡滋作響,入口後蒜香充斥口中,雞排本身肉質厚實多汁,外酥內嫩就是這塊啦!推薦給不吃辣或是喜歡蒜香的朋友。

怪獸小雞排

麻香小雞排不同於一般雞排那種單純的辣,在口中只有微微的辣,更多的感受是花椒的香麻,而且花椒的麻後勁十足!獨特的四川風味非常推薦給愛花椒味的朋友。

怪獸小雞排

除了雞排之外,其他的當然也不能錯過!魷魚,四季豆,鹹酥雞,杏鮑菇都是經典中經典,可惜我們只有三個人,不然好想每樣都點!

怪獸小雞排

鹹酥雞的雞肉不是小雞丁,是大塊且扎實雞肉,沒有過多的油脂,也不用啃骨頭,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是懶人必點的品項!

怪獸小雞排

炸物海鮮首權就非魷魚莫屬了!魷魚很新鮮,咬下去彈牙有嚼勁,先美的海味,配上生大蒜,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怪獸小雞排

杏鮑菇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啊!每次去夜市都會點一碗來吃。怪獸小雞排的杏鮑菇外皮炸成完美的金黃色,相當酥脆,且保有新鮮杏鮑菇的脆口及水分!

怪獸小雞排

再來一點綠色蔬菜均衡一下,怪獸小雞排的四季豆炸到恰到好處,還保持鮮綠色,吃起來酥酥脆脆,香氣四溢!

怪獸小雞排

花枝丸也是炸物必點之一,灑上點椒鹽和辣粉,一口吃進去就是享受!一份三顆不夠吃啦!

怪獸小雞排

我們還點了兩杯飲料,港式檸檬茶跟蜂蜜菊花茶。港式檸檬茶酸酸甜甜,開胃又解膩;蜂蜜菊花茶,清香微甜,還看得到朵朵菊花,吃炸物的同時還不怕上火喔!

怪獸小雞排

附上菜單

怪獸小雞排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怪獸小雞排 師大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8號
▲電話:0981-819-72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smallgp/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