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控|三大功夫滷汁翻轉滷肉飯!全台獨創臭豆腐丸仔!信義滷肉飯推薦、信義小吃推薦、A13美食推薦、市政府站小吃推薦、市政府滷肉飯推薦、市政府站台菜推薦

滷肉控

新光三越A13的美食廣場充滿摩納哥風情,讓人彷彿置身異域,其中有一間少女心的綠色招牌吸引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主打滷肉飯的「滷肉控」。

滷肉控

很特別的是這裡是賣的是單人滷肉飯套餐,其中小菜還有多款經典台菜的選擇,滷肉飯滷汁一共有焦糖可樂、椒麻花雕及藥膳溫補三種口味供選擇。可是外面吃不到的功夫滷汁呢!

滷肉控

店家的滷汁跟白飯居然是分開的,可讓顧客能依自己的口味調整鹹度。這次我們選擇焦糖可樂滷肉飯加1號梅香無骨雞腿排套餐,並升級有點餓組合。以及藥膳溫補滷肉汁加5號臭豆腐丸仔套餐,升級很餓組合。

滷肉控

焦糖可樂滷肉飯的味道偏向傳統滷汁,本以為會是偏甜的味道,殊不知甜味適中,而且店家的肥瘦肉比例也很剛好,讓愛吃又怕胖的女生也能無負擔的大口享用喔!

滷肉控

藥膳溫補滷肉飯有著淡淡的中藥香,因為滷汁本身就會添加八角、茴香等中藥,所以藥膳味的滷汁不但不衝突,反而還提升了滷汁的香氣,為滷肉飯大大加分!

滷肉控

臭豆腐丸仔外型看起來像一般獅子頭,大口咬下才發現是紮實的臭豆腐,在配上一旁的黃金泡菜,滋味更是一絕,連外國人都讚不絕口!

滷肉控

梅香無骨雞腿排有著酥脆的外皮,大口咬下,喀滋作響,且肉質厚實又鮮嫩多汁,吃起來淡淡的梅子清香,讓雞腿排爽口不膩。

滷肉控

套餐本身就附小菜及阿木的湯,湯及小菜皆依季節而有所不同,我們這次喝到的是大白菜魚丸湯,白菜的味道清甜,非常適合配著香噴噴的滷肉飯。

滷肉控

有點餓組合有青菜抵家及老滷豆干,因為冬天的大白菜特別好吃,只要簡單調味就能吃到蔬菜的美味!

滷肉控

老滷豆干氣味清香,一口咬下,滷汁遍不斷湧出,且相當入味喔!

滷肉控

很餓套餐則是有珍厚工白菜滷、麻油炸蛋及青菜抵家。珍厚工白菜滷除了保留白菜的清甜,還不惜重本加入不少乾蝦米,因此還有濃濃的海鮮味。

滷肉控

麻油炸蛋酥脆的外皮內裹著金黃的半熟蛋黃,除了單吃外,還可以將蛋黃拌入滷肉飯內,都是相當美味的吃法喔!

滷肉控

溫馨提醒一下,因為滷汁富含著膠質,冷掉後會結成凍,因此要趁熱淋到飯上,才能好好享受滷肉飯的美味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滷肉控-新光三越A13分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obahpng/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分店資訊:逸仙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1號
▲電話:(02)2758-007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00
假日12: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