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里昂的藍帶廚房|夢幻森林熱蛋糕重量級下午茶!來自法國藍帶的冰淇淋!抽獎下午茶!台北陽明山餐廳推薦、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位在台北市士林的陽明山每到假日的時候都會人滿為患,以前也會在假日的下午騎車上山去亞尼克吃塊檸檬塔,打發一整個下午,而陽明山上最近也多了許多特殊的店家,像是白房子和美軍俱樂部,還有今天去的朱里昂的藍帶廚房,都是近期相當熱門的景觀餐廳,如果假日想要上山踏青再好好吃頓美食的話,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文末有抽獎喔!記得看到最後,抽隱藏版甜點!

朱里昂的藍帶廚房外觀是木製的房子,漆上了藍黃的色彩看起來很年輕。店裡有個大片的草皮庭園,草皮照顧得很不錯,可以讓人輕易地拍照。

後方有些戶外座位,也讓人可以外帶店裡的熱門商品冰淇淋,這裡的法式冰淇淋非常的香濃,像我們上山的這天,天氣很棒涼涼的風,再來上一球冰淇淋真的很舒壓。

可以來上一球冰淇淋,坐在外面的桌椅慢慢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不得不說這款來自法國藍帶的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害我進去吃飯的時候又在加套餐,就是為了吃冰淇淋!我以後會為了這款冰淇淋上山!

店裡的裝潢給人很氣派的感覺,暖黃的燈光讓人更有食慾。

桌椅的數量不少,但空間規畫的很棒,不會讓人覺得擁擠,裡面多數的座位已經左滿了,可能是因為這裡有停車場,才讓很多人選擇在這裡用餐,畢竟車位在山上是很稀有的。

店裡的客人很多,不少客人在排隊,旁邊有沙發區可以稍作等待,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問了老闆才知道這個沙發要價不斐,難怪非常好坐。

等待期間到了外面晃晃,發現這裡真的改變了不少,涼風徐徐配上和煦的陽光,不熱不冷,非常適合踏青,大片的草皮步道整理得很乾淨,讓人想在上面野餐。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店裡賣東西不多,但看來都很精緻,在假日上來這裡享受大自然,又有美味的料理,難怪那麼多人願意忍受長途的塞車,也要上山來一趟。

我們選的主餐是頂級乾煎紐約客牛排,紐約客牛排有7盎司,旁邊還附上烤蔬菜,可以在大口吃肉之餘還可以兼顧一點高纖維的平衡,用上簡單的胡椒及海鹽調味,沒有多餘的醬料,就是單純而美味的牛肉香,非常的棒。

另一份主食我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在菜單上看到這道燉飯的介紹就讓我很想點來吃看看,因為這道燉飯裡用的高湯是店家以魚骨、鮮蝦還有大量蔬菜熬煮出來的海鮮高湯,一上桌呈現的是美麗的黃色,淺嚐一口燉飯,濃郁的鮮味在嘴裡迸發,如果你第一次來又喜歡吃海鮮,點這道燉飯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主廚濃湯,點主餐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這樣就會多了沙拉、麵包、濃湯和甜點,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甜香綿密,喝起來很香濃順滑,是一道很棒的開胃湯品。主廚藜麥沙拉,沙拉很特別,在裡面加入了藜麥,藜麥的加入讓這個沙拉變得更豐富,加上酸甜的醬汁後,更讓人胃口大開。

下面這個麵包很特別,叫做火山麵包,因為上加入了像熔岩一樣的起司,吃下去濃郁的起司香氣配上小麥香氣,慢慢咀嚼細細的品味,搭上濃湯更是香濃。

法式冰淇淋甜點,這份甜點是點牛排主餐加價附的,用上了店裡招牌的法式冰淇淋,濃郁且不膩的口味,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讓我十分喜歡這道甜點。

我們還點了這款夢幻森林熱蛋糕重量級下午茶單人套餐!裡面包含了夢幻森林熟蛋糕和一杯飲料!這道目前可說是限量隱藏款!在菜單裡面找不到的喔!

飲料我們只有點一杯特別的荔枝氣泡飲,冰涼的氣泡飲料中帶點酸酸甜甜的荔枝香氣,喝起來爽口解膩,在飯後來上一杯這種清涼解渴的飲料,非常的舒服。

這個套餐裡面包含了現烤的熟蛋糕,周圍點綴的是水果和野莓果醬,柔軟的口感但點酸甜莓果香氣。最特別的還是上面的莫札瑞拉煙燻氣球,圓圓的一大顆,看不清裡面是什麼,用餐刀輕輕劃開,包裹在起司中的煙霧順著開口傾洩而出,瀰漫著整份甜點,也替它們加上了神祕感與煙燻香氣,是一道好看又好玩的神祕甜點,在外面還沒有看過類似的作法,難度肯定也相當高。

蛋糕旁邊還附上了一小份楓糖漿,如果是喜歡甜一點的風味,可以自行添加,身為螞蟻人的我,肯定要把楓糖全部淋在舒芙蕾上,蛋糕體因為糖漿變得更濕潤,也更美味。

現在只要到佛系旅遊筆記的IG貼文按讚追蹤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這份夢幻森林熱蛋糕重量級下午茶單人套餐!詳細資訊可以去佛系旅遊筆記的IG貼文喔!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Julienkitchen 朱里昂的藍帶廚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三號
▲電話:(02)2365-373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enkitchen/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週六至週日 10: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