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茶記 | 最地道的正宗港式菠蘿油/濃郁滑順港式奶茶

在台灣已經有數家店的楓茶記,最近也在台北附近新開幕了一家新分店。不過這間店似乎只有外帶的選項並不能內用,目前店家還在試營運,也有試營運的活動奶茶本來就是我的愛好,特別是港式奶茶和泰式奶茶,一聽聞這裡正在試營運還有式營運活動,就特別來試一試,店面很好找,周遭也有數間冰火菠蘿油專賣店。

店門口放著主打會牽絲的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不過活動沒有這項就沒有嘗試了。
絲襪奶茶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濃,菠蘿油是送的所以0元,拿到拍了幾張照片之後,馬上就趁熱把冰火菠蘿油吃了,冰火菠蘿油果然是要趁熱吃,咬下去奶油的滑還有麵包的軟和菠蘿皮的酥,同時有三種口感和兩種溫度,不過重點是很香。

菜單
試營運的活動是出示粉絲專業圖片後,買一杯凍寧茶or絲襪奶茶or鴛鴦奶茶,就送一個冰火菠蘿包,當天買的品項是香滑絲襪奶茶(M)配一個冰火菠蘿包,我還滿喜歡包裝的這種設計,店員很貼心地說要趁熱吃。

而奶茶的特色是茶味很濃,整體口感滑順濃郁,不過店員沒有問我甜度,我是覺得不夠甜,不過整體的味道是很平衡的,茶味沒被沖淡,不過我覺得香滑絲襪奶茶中杯55元的售價是比較高,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加了三種乳酪起司的菠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