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湯 白色麻辣鍋專賣店|寒流來襲必吃招牌老火豬肚煲湯!澳洲頂級冠軍和牛霜降!台北火鍋推薦、台北麻辣鍋推薦、信義火鍋推薦、信義麻辣鍋推薦、信義和牛推薦、台北和牛推薦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品湯信義市府店位於市政府站一號出口走一下下就到了,從大安店起家的品湯累積許多白胡椒湯底的愛好者,真是相見恨晚,這裡有我非常喜愛的胡椒豬肚鍋。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裝潢的風格很不像火鍋店,大量的白色色調,還有溫暖的黃色燈光,讓人有點在家吃飯的感覺。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醬料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現磨的白胡椒可以加在湯底中,在醬料區旁邊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檸檬水和烏梅汁。酸甜清涼的烏梅汁適合的解辣,讓麻辣鍋吃起來格外的享受。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一上桌就讓人很驚豔的菜盤,大虎蝦霸氣的放在菜盤的最上面,完全可以感受到那肥美紮實的肉質,其他配菜全都是蔬菜,沒有火鍋料,非常健康養生。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還有點了一份特殊的火鍋料-黃金豆腐紙,看起來薄薄一層,一入湯後慢慢的吸飽湯汁,豆腐紙因為吸入湯汁而變成軟嫩的口感,非常入味且好吃。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招牌老火豬肚煲湯,用上招牌老火湯底搭配豬肚,湯底顏色是濃郁的乳白色,隨著湯底的沸騰還可以聞到香辛的白胡椒味道,豬肚Q嫩帶著彈性,配上老火湯,在寒流來襲時來上一碗非常幸福。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除了經典豬肚組合之外,還有特色的金門高粱酸白菜老火湯底,也可以在湯底中聞到濃郁的胡椒味道,加入了金門高粱增加酒香,複合的香氣讓湯底味道很加分,拿來涮伊比利豬肉非常合拍。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澳洲頂級冠軍和牛霜降16盎司,上桌的和牛就像精品一般,每一塊都精挑細選,恰當的厚度,吃起來有口感又吃的到肉汁,讓人非常滿足。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西班牙伊比利橡樹豬肉,如果不吃牛的話,這裡也有好豬肉的選擇。有豬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吃起來一點也不輸和牛,吃起來紮實Q彈。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目前店家還有集點活動,首次消費即贈一點,後續消費滿450元集一點,集滿10點,須於兩人同行時,一人可免費兌換優質霜降牛或松阪豬套餐一份唷。因為疫情所以原本2021/5月後的日期也延到2021/12/30,因為疫情快集滿的人,也不必擔心到期浪費掉之前累積的點數。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信義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
▲電話:(02)2767-886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GTOM27678860/
▲線上訂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hbUH3vSw/ordering
▲線上訂位:https://www.myfunnow.com/branches/303295819337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日 11:30–22:30
週二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