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卡司 勤美店|香脆韓式火烤鍋巴飯!熱門網美韓式炸雞!客製化餐點多種組合任搭任選!勤美韓式炸雞推薦、勤美韓式推薦、西區韓式推薦、勤美餐廳推薦、勤美外帶推薦

KATZ 卡司

KATZ發音恰似響脆,如中文譯音「卡司」之意,源自韓國首爾的卡司,在台中路續插旗展店,引進韓國流行美食,講求視覺到味覺的感受,一開店就成了網美打卡的夯店,近期在公益路上開了以外帶為主,專賣鍋巴飯及韓式炸機分店。

KATZ 卡司

為提升出餐及點餐的效率,勤美店採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讓顧客可以依造自己想吃的口味,自由搭配喜歡的餐點,也讓店內人員可以更專心的製作餐點。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食得安心,沒有油煙味的烹調區也可見店家的用心!

KATZ 卡司

位於二樓的座位區簡單明亮,木質調的空間,彷彿真的身在韓國餐廳內用餐,且可容納約30人的空間,卻不顯空間壅擠,足見身為設計師的老闆在店內裝潢花費了許多心思。

KATZ 卡司

炸得酥脆的韓拾炸雞搭配卡司肯瓊醬,讓鮮嫩多汁的雞塊多了肯瓊醬帶來的酸甜味,及微微的辣,因為炸雞無骨所以可以放心地大口咬下,任憑多層次的美味滿足味蕾!

KATZ 卡司

韓拾炸雞翅外皮裹上蜜汁奶油醬,再加上白芝麻的香,鹹甜帶著奶油香氣酥脆又多汁的雞翅,吮指回味的美味,也深受我與友人喜愛。

KATZ 卡司

魚板串是韓國街頭常見的國名小吃,所以看到魚板湯一定要點一份!卡司的魚板湯以韓式蝦醬作為湯頭的基底,一杯內共有兩串魚板,韓式魚板獨特的香氣,配上鮮味十足的湯,是寒冷天氣中的一大享受!

KATZ 卡司

說道韓式拌飯一定不能少了鍋巴,勤美店獨有的韓式米拌自由配,讓顧客自行選配喜歡的口味,我選配了鍋巴、水梨豬肉及椒麻胡麻醬,看這份配料多到見不到米飯的拌飯,讓我食指大動,以水梨醃製的豬肉軟嫩且無豬的騷味,搭配為香氣十足的椒麻胡麻醬,與香脆的鍋巴,真是一大享受啊!

KATZ 卡司

友人則選配鍋巴、大醬豬五花及奶油照燒醬,大醬醃製後的豬五花,肉質彈牙,每一口能吃到醬燒的味道,鹹得恰到好處,因為友人不吃辣,所以店家將會辣的泡菜還成其他小菜代替,真的相當貼心,且營養滿分!

KATZ 卡司

飲品除了魚板湯及大將湯之外,韓國進口的氣泡飲也相當誘人,這罐西瓜蘇打味道雖不像真的西瓜,但喝起來蠻順口的,推薦給喜歡嘗試不同新事物的人!

KATZ 卡司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KATZ 卡司-勤美 (韓石米拌、韓拾炸雞)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1號
▲電話:(04)2302-757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ZArtistry/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